名雕公益 | 爱心捐赠,温暖童心

icon 2022-09-29 16:14:32
icon 0

摘要:匠心创造美好生活

  23年来,名雕装饰股份一直坚守初心,牢记“匠心创造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不断前行,同时不忘肩负的社会责任,成立了深圳市名雕公益基金会,实时关注社会事件与发展动向,希望能不断地为社会回馈更多的力量。

  01

  爱心物资

  在2021年11月15日—12月底,名雕公益基金会发起了以“爱心捐赠,温暖童心”为主题的公益捐赠活动,受到了许多公司内外部爱心人士的关注与支持。本次活动参与者共计52人,所收到爱心物资一共800余件:书籍367本,旧衣物150余件,文具用品275件。

 02

  爱心捐赠

  此次活动募集的爱心物资,经过分类整理后,已经分别捐赠至甘肃省庆阳市共青团合水县委、四川省通江县唱歌镇石林小学,以及通过深圳市爱心衣旧环保促进中心将旧衣物捐赠至需要帮助的地区。

  03

  爱心传递

  爱的传递,快乐的分享。小朋友们在收到文体用具和书籍时分外高兴,迫不及待地在篮球场上打起了篮球、在阅读室里孜孜不倦地看起了书。

 04

  特别感谢

  感谢以上关注贫困山区儿童健康成长的捐赠者,名雕公益基金会为每一位爱心大使准备了荣誉证书,之后将会送到您的手上。你们的爱心温暖了每一位需要帮助贫困山区的孩子,在他们的成长道路上,照进了一束温暖的光芒。

  “爱心捐赠,温暖童心”公益捐赠活动已经结束,但是公益事业的道路还很长, 未来,我们将继续关注并助力儿童健康成长和教育发展,为社会上需要帮助的孩子们创造一个更健康、更大的平台。帮助需要的其他人,是名雕公益的重要目标,不断回馈社会,为公益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名雕公益基金会

  深圳市名雕公益基金会由深圳市名雕装饰股份有限公司发起筹备,是在深圳市民政局注册的非公募基金会。

  秉承着“人人公益”的理念,深圳市名雕基金会借助名雕装饰股份专业优势和平台影响力,重点开展贫困山区捐资助学项目,救助自然灾害、事故灾难和公共卫生事件等突发事件造成的损害,不断拓展公益领域,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树立“名雕”公益品牌,推动公益事业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共启华章 同创新程 | 名雕装饰股份专利技术成果发布会暨双五一劳动奖授牌仪式圆满落幕C位以待 | CAMPO DE' FIORI十周年庆CBD家居 | 都市里的自在之家,享受沉浸式高质量生活雅兰又一代表深圳名片的大动作 万象城裸眼3D户外大屏播放左右家居:严格把控工序,打造高品质布艺沙发名雕装饰股份专利技术成果发布会暨双五一劳动奖授牌仪式在深圳举行快讯 | 名雕装饰股份获工艺、材料国家专利达134项快讯 |《科技家装,创新发展》论坛今日举行 探讨家装硬核话题深圳开新Mall了,全是大牌新店!探店 | 奢宅漫游,不被定义的精致生活视线 | 趣睡科技,科技公司or营销公司?有趣、有力又有料!9.23杨澜直播夜,最高能的竟然是…共启华章 同创新程 | 名雕装饰股份专利技术成果发布会暨双五一劳动奖授牌仪式圆满落幕快讯 | 美克家居参股成立产业基金合伙企业 出资44.29%快讯 | 海丝腾中国召回2872件床具,因部分产品缺少中文说明书快讯 | 趣睡科技注册资本增加33%至4000万元C位以待 | CAMPO DE' FIORI十周年庆CBD家居 | 都市里的自在之家,享受沉浸式高质量生活雅兰又一代表深圳名片的大动作 万象城裸眼3D户外大屏播放左右家居:严格把控工序,打造高品质布艺沙发名雕装饰股份专利技术成果发布会暨双五一劳动奖授牌仪式在深圳举行M-Design 私宅大赏 | 360m²混搭别墅,是家思的全部倾注!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