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深圳室内设计师技能(手绘)邀请赛颁奖典礼华丽收官

icon 2022-10-28 17:58:59
icon 0

摘要:022年度深圳室内设计师技能(手绘)邀请赛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10月25日,由SIID家装设计委员会联合深业泰富国际家居广场及COLMO AI科技家电举办的“2022年度深圳室内设计师技能(手绘)邀请赛颁奖典礼”,在深业泰富国际家居广场成功举办。

  作为SIID细分领域的专业委员会,家装设计委员会旨在以SIID的学术研究、设计创新、行业规范为支撑,规范家装行业行为及标准,推动家装行业综合设计实力、助力家装设计行业健康发展。同时,基于对“家”的关注,SIID家装设计委员会也将充分发挥家装设计的社会赋能性,为深圳市人居生活的美好品质而不懈努力。

  SIID深圳室内建筑设计行业协会执行会长 秦岳明、深圳市室内建筑设计行业协会秘书长 杨宇、深业泰富国际家居广场总经理 薛滨国、SIID家装设计委员会主席 邱斌、美的集团深圳运营中心高端品牌部部长 范娜、美的集团深圳运营中心用户与市场部部长 徐杰伟、美的集团深圳运营中心COLMO拓展负责人 辜福金、深圳市家装家居行业协会会长 李晓锋、居众装饰副总裁 陈子建、领航装饰董事长 葛士阳、名雕装饰董事长助理 黄忠炎、好易家装饰设计院长 程铮、家简呈出设计总监 王海、永安设计副总经理 李春、乐蜂装饰总经理 廖华元、三米设计创始人 三米、鸿艺源设计创始人 郑鸿、以及深圳技师学院设计学院 王辰劼老师等众多行业资深嘉宾莅临本次活动。

   

  嘉 宾 致 辞

  颁奖典礼现场,SIID家装设计委员会主席 邱斌,深业泰富国际家居广场总经理 薛滨国,美的集团深圳运营中心用户与市场部部长 徐杰伟 分别发表致辞。

SIID家装设计委员会主席 邱斌SIID家装设计委员会主席 邱斌

  活动伊始,作为主办单位之一,SIID家装设计委员会主席邱斌在致辞中表示,手绘大赛的成功举办,离不开行业设计精英们的踊跃参与,以及在场各位评委们的大力帮助,在此祝贺各位获奖的设计师们,也十分感谢深业泰富国际家居广场、美的集团的鼎力支持,希望各位设计师们能够在家委会这个平台上实现个人的成长、进步与突破。

 深业泰富国际家居广场总经理 薛滨国 深业泰富国际家居广场总经理 薛滨国

  深业泰富国际家居广场总经理薛滨国在致辞中谈及,深业泰富国际家居广场作为全国高端艺术底蕴的家居商圈先行者,一直致力于为广大优秀设计师以及设计机构提供一个能够共同探讨设计理念,激发设计灵感的平台。在谈及未来行业的发展中,他表示将持续发挥项目的区位优势、规模优势、国企实力,将国际前沿家居资源汇聚于此,紧密地同行业协会、艺术机构联合举办大型家居艺术交流活动,链接家居行业上下游,为家装家居设计师、设计单位、品牌商家提供更稳定、更广阔的发展平台,让原创设计力量源源不断地在这里散发活力。

美的集团深圳运营中心用户与市场部部长 徐杰伟美的集团深圳运营中心用户与市场部部长 徐杰伟

  美的集团深圳运营中心用户与市场部部长徐杰伟作为特邀嘉宾也发表了精彩讲话,“生活应当是一块画板,绘制内心理想的生活图景。”COLMO以打造人居理享范本,探寻空间美学风范出发,无论是从溯源品牌精神,还是切入品牌内核,COLMO都与设计师“以简驭繁,让设计释放理性空间”的手绘理念不谋而合。

  颁 奖 仪 式

  A赛道:最佳表现奖TOP10

  深圳室内建筑设计行业协会执行会长 秦岳明(左二)

  深业泰富国际家居广场总经理  薛滨国(左一)

  SIID家装设计委员会主席 邱斌(右一),为获奖者颁奖

  A赛道:最佳白描奖TOP5

  居众装饰副总裁 陈子建(左一)

  鸿艺源设计创始人 郑鸿(右一),为获奖者颁奖

  A赛道:最佳色彩奖TOP5

  名雕装饰董事长助理 黄忠炎(左一)

  家简呈出设计总监 王海(右一),为获奖者颁奖

 B赛道:最佳表现奖TOP10

  领航装饰董事长 葛士阳(左二)

  深圳市家装家居行业协会会长 李晓锋(左一)

  三米设计创始人 三米(右一),为获奖者颁奖

 深圳技师学院设计学院学生组Top5

  本次手绘大赛不仅在装饰公司得到了积极响应,更是得到了深圳技师学院设计学院师生的热烈支持,因此特设学生组奖项,以此鼓励他们对于手绘的热情。

  永安设计副总经理 李春(左一),为获奖者颁奖

  深圳技师学院设计学院的代表老师王辰劼在颁奖现场表示,虽然自己只是一名普通的教育工作者,但她深爱家装设计行业,希望能为热爱的事业奉献自己的微薄之力,为家装行业培养更多年轻力量。

  深圳技师学院设计学院的代表老师 王辰劼

 现 场 活 动

  本次手绘大赛颁奖现场还设置了色彩手绘环节,吸引了到场设计师及同学们的踊跃参与,参与者均获得了价值2000元的精美礼品。

 COLMO现场色彩手绘环节

  现场参赛者向嘉宾们解读个人对作品色彩的理解

   

  美的集团深圳运营中心高端品牌部部长 范娜(左二)

  好易家装饰设计院长 程铮(左一)

  乐蜂装饰总经理 廖华元(右一),为参赛者们颁发礼品

  设计师及嘉宾们在深业泰富国际家居广场里参观

  特别鸣谢

  (排名不分先后)

  浩天装饰   居众装饰   领航装饰

  名雕装饰   永安设计   家简呈出

  好易家装饰   金紫荆装饰

  乐蜂装饰   誉家装饰   百创装饰

  朗联设计   创域设计   三米设计

  鸿艺源设计   李益中设计

  深业泰富国际家居广场

  国际高端AI科技品牌COLMO

  深圳市家装家居行业协会

  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现代装饰   FM105.7

  家装电台深圳技师学院YOU设计

  新浪家居

  ——

  SIID深圳市室内建筑设计行业协会,成立于2015年,是由深圳市民政局批准的,由深圳市从事室内建筑设计行业相关的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前身是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深圳专业委员会,在深圳深耕近30年,是由深圳第一批室内建筑设计先驱者创建的具有国际视野、行业影响力的社会团体,目前SIID会员单位数量达到200余家,涵盖100000 多名设计师。

  2019年10月SIID以名雕装饰为代表,成立了家装设计委员会,吸纳了深圳家装设计精英企业。家装设计委员会旨在以SIID的学术研究、设计创新、行业规范为支撑,规范家装行业行为及标准,推动家装行业综合设计实力、助力家装设计行业健康发展。同时,基于对“家”的关注,SIID家装设计委员会也将充分发挥家装设计的社会赋能性,为深圳市人居生活的美好品质而不懈努力。

  深圳市家装家居行业协会成立于2016年5月,是一家专注于家装产业服务的社会组织,围绕设计、施工、建材、卖场、家电、家具、定制及产业平台等全体系产业链条,引领行业朝健康、价值方向发展。

  协会成立以来,致力于行业里子工程和面子工程,打造了全国目前唯一一个被纳入到政府体系的家装工匠职业技能大赛,获得了环境艺术设计高级职称评审资格,为行业人才梯队建设搭建基础。

  协会打造了行业第一个年度产业演讲——《谁最能装》,搭建产业声音高地,提倡“好日子 不将就”,重新定义家装产业的使命:倡导居住文明,引领生活态度,探索生命尊严。在后疫情时代和“房住不炒”的背景下,引领人们对房子价值的重新认识,从“唯地段论”到“关起门来那点事儿”,发起“爱家计划”:让女人更爱家,让男人更爱回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众科家具于中山成立家具公司,持股50%快讯 | 丽星家具经营状态变更为注销名雕视频:悦己生活丨300㎡简约欧式别墅,安放精神的净土名雕视频丨500㎡现代简约别墅,寻见璞真宁静,生长趣意洒脱视频 | 200㎡现代轻奢,属于00后未来新婚之家美的冰箱获TÜV莱茵绿色产品标识和Quality-mark能效A级认证证书值得托付品牌 | 科沃斯 : 让机器人 服务每个人源氏木语助力天猫「黄扶手计划」,加速布局适老化家具,让银发一族放心安居朗联作品 | 拾间堂: 与艺术美学同尘,延展场域特性誉巢别墅设计丨以山海居,和光同尘家具周刊 | 家具高质量发展论坛正式举办;顾家家居拟以3亿元至6亿元回购股份快讯 | 1至8月浙江省规模以上家具企业产量下降12.8%装修灵感 | 四种空间配色指南,合理套用打造气质美居!!快讯 | 梦百合第三季度净利润1508.82万元,同比增长107.99%粤造越好 | 琪辉家居张海林:疫情下也有良机,洞察消费新需求强化品牌建设快讯 | 丝涟因床垫质量问题被投诉众科家具于中山成立家具公司,持股50%快讯 | 丽星家具经营状态变更为注销快讯 | 顾家家居第三季度净利润5.12亿元,同比增长10.08%快讯 | 曲美家居前三季度营收37.5亿元快讯 | 慕思股份第三季度净利润1.18亿元,同比增长36.59%名雕视频:悦己生活丨300㎡简约欧式别墅,安放精神的净土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