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D家居 | 静雅不张扬,寻味生活的本真之美

icon 2022-10-31 16:40:37
icon 0

摘要:质朴、自然的极简私宅

  热爱生活,从接受它本就平淡开始。

  诗和远方是生活浪漫富有激情的一部分,但更多时候,平淡是生活本色,如平静湖泊,见证四季的风霜雪雨,偶尔留下阵阵涟漪。而因为爱与陪伴,平淡生活也变得不凡。

  ————

  探寻生活的本真之美,CBD家居在本案的打造上运用极简化设计手法,对比、强调、中和的法则让空间的局部到整体得到和谐过渡,呈现出富有质感的审美效果,构筑别样的生活美学,让生活在平凡中闪光。

  一楼

  01

  客厅

  Living room

  —

  全开放式客餐厅、阳台一体化,实现家庭社交场景多元化,开阔流畅的洄流动线,增强空间的互动性,灵动布局,承载温情的生活。

  白色背景墙纯净优雅,强调留白的艺术,奠定轻松惬意的生活格调,独特的线灯设计,营造浪漫的空间氛围。

  CBD家居·黑金 | HZ071沙发,深青色静谧悠然,如水墨丹青,赋予空间东方诗韵,不规则扶手呈现艺术质感,简雅构型搭配纤细高脚,悦现轻盈感。

  02

  餐厅

  Dining room

  —

  厨房区以长虹玻璃隔断,增强装饰美感,竖条形的玻璃面让空间得到视觉延伸。定制柜体藏露得宜,强收纳性让空间井井有条,演绎优雅而富有现代气息的空间美感。

  CBD家居·白金 | BS210餐台,大理石台面色泽温润,边角圆弧化处理考究人文关怀,温柔防撞,爱马仕橙色双台柱支撑,结实稳固,同样成为艺术点缀,增强空间格调。

  03

  长辈房

  Elder room

  —

  富有层次的背景墙设计与无主灯的吊顶设计结合,空间氛围更显自由舒缓。

  简单的空间陈设,符合长辈的审美与生活习惯,CBD家居·黑金 | HG005软床,深灰与浅灰搭配,低调柔和,双层床尾周正美观,科学高度,上下床更加便捷。

  04

  次卧一

  Second bedroom<1>

  —

  灰与白色组合搭配成背景色,棕色调点缀其间,看似平淡却赋予空间浓郁的自然感。

  CBD家居·黑金 | HG002软床,独立靠包饱满有型,内嵌式挡边床尾护航好眠,高床脚设计,通透空间,更显精致。

  05

  次卧二

  Second bedroom<2>

  —

  减少小件家具的占地,在定制柜一侧预留更宽的生活空间,舒适方便。流线型吊灯,照明的同时也装饰空间。

  CBD家居·黑金 | HZ007软床,千鸟格纹的设计加持,黑白经典配色,增添灵动时尚感。

  二楼

  06

  主卧

  Master bedroom

  — 

  卧室双侧皆以阳台打造,长虹玻璃保护室内隐私的同时增强采光性,使空间精致而灵动。

  CBD家居·黑金 | HZ052软床,耀夜黑沉稳高雅,菱格拉点式靠背精美饱满;CBD家居·黑金 | HZ099沙发,米白色温柔百搭,小巧的两人座+侧边储物袋设计,兼具舒适与实用性。

  07

  次卧三

  Second bedroom<3>

  — 

  房间两面含窗,良好的采光性、通风性提升居住体验感。利落的书柜+简易书桌,打造出一片干净整洁的学习区。

  CBD家居·黑金 | HZ027软床,布艺肌理自然,营造温馨时尚质感,一体式靠包+齐边框设计,节省空间,彰显秩序美感。

  去除空间的一切繁饰,美依旧存在,它带着极简与理性的特征,给予居主静而雅的审美体验。按部就班的生活里,也不乏有小确幸,调味生活,让平淡变得精彩。

  ————

  欢迎您前往离您最近的CBD家居专卖店体验选购,更多品质家居,给你更多生活选择,另有贴心的全案设计服务,不负热爱生活的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