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线 | 入选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卖场榜单,深业泰富国际家居广场凭什么

icon 2022-11-02 15:46:11
icon 0

摘要:创造一座城市的生活艺术

  2022年11月1日,历时52天,历经网络票选、专业评审的「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家居卖场榜单正式揭晓。其中,深业泰富国际家居广场荣登「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家居卖场榜单!

  本次评选活动由乐居家居主办,新浪家居承办;CCTV《大国品牌》、家页、家居质量研究院、大国中居联合主办;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共同指导;乐腾商学院、家页智库、家居质量研究院提供研究支持。此次评选活动旨在通过全社会与家居各行业从业者的广泛参与,来彰显那些长期专注于家居高质量发展的优质品牌,突出家居高质量发展优秀榜样,提升整体家居品牌影响力,全面推进家居细分行业品牌建设,加深市场、消费者对家居品牌的认知度,引导家居企业完善品牌宣传策略,深化品牌间行业资源整合与业态融合能力,为培育我国家居生态品牌建设,增强家居头部品牌引领示范带头作用贡献行业力量。

  据悉,深业泰富国际家居广场,是深字头国企深业集团旗下第一个格调家居生活Mall,以“创造一座城市的生活艺术”为理念,开阔明亮的全新商业空间,创新引入国际家居、高端建材、生活零售与时尚餐饮等多元业态,革新传统家居消费。

  其中,深业泰富国际家居广场(一期)约8万㎡的一站式家居生活购物中心,包含了国际家具、原创设计、高端私人定制、国际睡眠、东方家具等8大主力品类,将BENTLEY HOME、POLIFORM、RIVA 1920、NATUZZI、KOINOR、FLEXFORM、CALLIGARIS等多个国际一线家居大牌首次引进罗湖,助力深圳罗湖笋岗打造“家文化”名片。其综合体深业泰富广场总建筑面积约100万㎡,商业总面积约20万㎡,将以片区内第一个百万方国际创艺综合体的强大实力,为粤港澳大湾区提供具有品质与艺术品味的生活方式灵感。此次榜上有名,是消费者和行业对其的双重认可,也是深业泰富国际家居广场不遗余力推动行业蓬勃发展强有力的证明。

  深圳市深业泰富广场商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薛滨国表示,深业泰富国际家居广场位于深圳罗湖笋岗片区的核心位置,享受片区蝶变升级的政策利好,传承和弘扬这片土地深厚的改革、创新与奋斗精神,聚焦新罗湖会客厅定位,笋岗片区是城市发展轴与广深创新产业带上的重要节点,也是粤港澳大湾区轴带上的重要区域。在未来,深业泰富国际家居广场将利用笋岗片区的物理空间优势,及产业升级东风,以创新驱动发展。此外,会持续聚焦于“家文化”,通过对“家”进行场景化的展示,加强情感的深度连接,用艺术特质守护着“家文化”的精神内核,进而打动人们的内心。这种“大家居+文化的多业态融合”的模式将为家居品牌行业带来一场变革,把文化认同转化为强劲的消费引力,助推家居消费提质扩容,让家居品牌和家居艺术走进更多家庭。

  对于未来,薛滨国表示目前地产调控叠加疫情蔓延,对家居行业发展造成诸多影响。面对这一状况,相关部门快速反应,多项利好政策出台,如日前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商务部、市场监管总局联合发布《推进家居产业高质量发展行动方案》,提出到2025年,家居产业创新能力明显增强,高质量产品供给明显增加,以高质量供给促进家居品牌品质消费。

  多项利好政策的出台,有助于引导资源要素向推动家居产业高质量发展集聚,促进供需两侧有机结合、协同发力,推动产业突破发展瓶颈。在国家利好政策驱动下,家居行业的发展前景日益明晰。外有政策的加持,内修自身“硬件”,未来,深业泰富国际家居广场将持续发挥高端定位优势、运营管理优势,服务商户、赋能商户,与商户共建共营,让艺术、设计、生活三者互通,塑造国际一流家居商业名片,全力打造深圳家居美学新地标,向家居消费蓝海呈现更为惊艳的体验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左右沙发荣登「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家具榜单!芝华仕荣登「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家具榜单!松堡王国荣登「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家具榜单!全友家居荣登「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家具榜单!曲美家居荣登「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家具榜单!慕思荣登「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家具榜单!红苹果家具荣登「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家具榜单!顾家家居荣登「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家具榜单!富兰帝斯荣登「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家具榜单!CBD家居荣登「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家具榜单!重磅!「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家具榜单揭晓!联邦家私实现用户直连制造——获评数字化智能化示范工厂左右沙发荣登「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家具榜单!芝华仕荣登「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家具榜单!松堡王国荣登「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家具榜单!全友家居荣登「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家具榜单!曲美家居荣登「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家具榜单!慕思荣登「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家具榜单!红苹果家具荣登「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家具榜单!深业泰富国际家居广场荣登「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家居卖场榜单!顾家家居荣登「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家具榜单!联邦样板间|家,是生活的自画像!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