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D家居 | 生活不将就,心安是归处

icon 2022-11-11 11:13:09
icon 0

摘要:诠释家的精神内核

  方尺之间,蓄积着治愈人心的能量。

  居家空间不仅满足着基本的居住需求,随着时代审美的进步,它也是艺术与生活的交织,是一个表达自我的艺术作品,让居主得到内心平静的精神世界。

  ————

  在本案中,CBD家居遵循居主对简净生活的向往,运用现代化设计手法,实现不同生活区的串联,通过家居单品与空间的统合,重塑家的精神内核,打造出舒适自由、宁静简约的居家氛围,让生活不将就。

  01

  客厅

  Living room

  —

  以灰色为基调,客厅空间简洁干净,大面积落地窗实现采光自由,光盈于室,温馨治愈。无主灯吊顶,美观性与实用性并举,增强空间氛围感与格调。

  CBD家居·黑金 | HZ129沙发,纯粹的色彩与线条感构型演绎简约美感,与空间气场悄然共联,打造出惬意优雅的休闲空间,大靠背+大坐深,坐卧随心。CBD家居·黑金 | HZ218单椅(定制版),双层坐垫承托,舒适得宜,暖橙色点缀,为家升温。

  02

  餐厅

  Dining room

  —

  餐厅在遵循既有格局的基础上,将厨房、客厅打通,玻璃推拉门隔断,实用美观,扩大了空间感,定制柜体收纳,重塑空间的秩序美感,线灯加持,营造温馨的用餐氛围。

  CBD家居·黑金 | HG106餐桌,方形桌面周正简约,智能伸缩适配多种生活场景,耀夜黑桌面沉稳大气,自然纹理加持,勾勒低调有品的质感生活。

  03

  卧室一

  Bedroom<1>

  —

  浅淡的空间底色给人以轻盈的视觉观感,CBD家居·黑金 | HZ059软床,融合紫调的皇家蓝自带高级感,打造出典雅的睡眠空间,折耳翻领式靠包+纤薄床身设计,艺术感十足,演绎品质生活。

  04

  卧室二

  Bedroom<2>

  —

  不堆砌复杂设计,定制柜以柔和的色彩、极简的构型营造出雅致的空间氛围,CBD家居·黑金 | HG598软床,自带理性质感的白鲸灰铺陈于室,奠定舒缓宁静的空间氛围,齐边框床尾设计,格调大方。

  05

  卧室三

  Bedroom<3>

  —

  巧用大地色营造空间的温润感,CBD家居·黑金 | HZ038软床,暖咖优雅温馨,自带安抚人心的魔力,亲和力十足,线条内嵌设计靠包,造型精致,饱满填充靠享舒适。半开放式柜体,藏露有度,有序收纳,整洁美观。

  06

  主卧

  Master bedroom

  — 

  大象灰色背景墙铺垫出淡雅的场域气质,家具陈设简洁,亦让空间更显敞阔,CBD家居·黑金 | HG005软床,床身线条感流畅自如,以不同色度的灰叠加、过渡,低调而不沉闷。爱马仕橙色单椅,舒适倚靠,重构空间张力。

  独立衣帽间半开放半封闭式设计,营造更舒适的观感,不显压抑,同时提高柜体实用性,收纳有序,便捷生活。

  关于家的定义,不同人有不同人的答案,但可以肯定的是,家是令人心安、平静的舒适之地,容纳身体,慰藉心灵。治愈为生活奔忙的疲惫,也激励对美好的向往。

  ————

  欢迎您前往离您最近的CBD家居专卖店体验选购,多风格多品类家居任您挑选,打造闲适温馨间,生活不将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