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landa爱蒙百城千店版图快速扩张

icon 2022-11-11 19:41:00
icon 0

摘要:Enlanda爱蒙百城千店版图快速

  近年,随着工人用工和原材料的涨价,制造端的成本急剧上涨;市场门店过剩,供过于求,使得企业运营成本和获客成本增高;加上受地产工程应收账款的影响等因素,家居行业行业面临巨大挑战。不少企业削减纷纷成本收缩“过冬”,然而敏华集团旗下合资中高端床垫品牌Enlanda爱蒙,不仅毅然逆势进场,重新回到消费者视野,而且加大投入迅速扩张版图。

  仅6个月,Enlanda爱蒙在全国范围内已有超200家门店,包括广东、江苏、浙江、湖南、北京、天津等多个省市。

(Enlanda爱蒙部分专卖店)(Enlanda爱蒙部分专卖店)

  在版图不断扩张的同时,Enlanda爱蒙也十分关注门店经营和运营推广。仅仅半年时间,Enlanda爱蒙就成为北京、杭州、深圳、成都、天津、太原、苏州、济南、镇江、临淄等地有口皆碑的床垫品牌。

(Enlanda爱蒙活动图)(Enlanda爱蒙活动图)

  30年敏华

  从头等舱沙发跑出的Enlanda爱蒙床垫

  家具界无人不知芝华仕“头等舱”沙发。在近日的双十一预售中,芝华仕天猫官方旗舰店销售额仅10分钟就轻松破亿!京东自营旗舰店30分钟销售额过5000万!并再次登上全网功能沙发销量TOP1之位(数据来源:天猫、京东、抖音、拼多多等渠道页面销售数据)。

  这不仅展现了“芝华仕”产品的硬实力,更彰显了敏华集团30年深耕家居领域的深厚底蕴。敏华于1992年诞生于香港,始终专注沙发、床垫、板式家具、家具配件以及智能家居领域,在全球设有多家子公司分公司及关联公司,运营网络横跨亚,美,欧,澳四大洲,拥有超过6000个销售终端,形成了体系完备的全球发展大格局,是集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国际家居企业。

  为了让国人拥有更舒适的睡眠体验,及进一步布局家具市场,敏华集团于2000年引进合资床垫品牌Enlanda爱蒙。Enlanda爱蒙作为芝华仕联营品牌,专注于中高端床垫的研发与生产,专业致力于研究和探索智慧睡眠体系。

  Enlanda爱蒙床垫依托敏华集团这艘超级航母,享受原料供应链、生产线及品控体系、渠道拓展等方面的资源优势,同时携手国内外设计、研发团队,充分发挥敏华集团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理念,研制出适用于不同睡眠需求人士的高品质系列床垫。

(Enlanda爱蒙成长史)(Enlanda爱蒙成长史)

  全新升级

  赢取Z世代芳心

  作为一个拥有20多历史及用户沉淀的品牌,Enlanda爱蒙重启以来,不断审视新一代的消费群体和消费市场,打造符合Z世代睡眠及审美需求的高颜值、高舒适、高功能的健康睡眠寝具。

  “less is more”,Enlanda爱蒙把“断舍离”的态度融入到睡眠寝具的设计中,剔除繁杂的元素和浮华的设计,用精炼的设计语言表达简约的美感,更注重理性的功能应用。

  床架是卧室的主要美学表达,也是表达睡眠寝具视觉设计的第一性。流畅的线条、圆润的廓形、简洁的色彩,整体上追求“纯粹”的视觉效果,同时隐藏着精巧的寝具功能。

 (Enlanda爱蒙部分床架) (Enlanda爱蒙部分床架)

  Enlanda爱蒙的床架,90%的床架床头软包采用头层牛皮,用料纯正以保证质感和耐用性。钢网实木床架搭配静音设计,可承载超20个成人的体重,床架的功能性拉满。

   (Enlanda爱蒙钢网实木床架)   (Enlanda爱蒙钢网实木床架)

  1865年第一张弹簧床垫诞生,至今已有一百多年历史。人们对于床垫的追求早已不仅是拥有,而是赋予了床垫关于睡眠及健康的重任。Enlanda爱蒙深耕中国消费市场,为少/老年定制舒适的护脊床垫;为青年定制柔软缓压的床垫;为夫妻群体定制抗干扰床垫;为皮肤敏感人群定制凝胶床垫……

 (Enlanda爱蒙部分床垫) (Enlanda爱蒙部分床垫)

  同时,Enlanda爱蒙对健康睡眠的追求除了有功能上“睡得健康”、用料上“用得健康”、还有“看得见的健康”。通过可视化设计,消费者可以直观看到毕加索床垫的蜂窝式TPE薄垫负离子垫,可以触摸到到深海一号床垫的凝胶垫;可以亲自测试达芬奇床垫的的负离子含量,让消费者睡得更安心。

  (Enlanda爱蒙大达芬奇床垫)  (Enlanda爱蒙大达芬奇床垫)

 万亿睡眠蓝海

  Enlanda爱蒙乘风而起

  根据中研普华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22-2027年中国床垫行业市场深度调研及投资策略预测报告》显示:当下我国超3亿人存在睡眠障碍,意味着在中国约4.6人里面就有1人被失眠困扰,夜好眠成了奢侈品。2016-2020年,中国睡眠经济整体市场规模已从2616.3亿元增长至3778.6亿元,增长44.42%,2030年有望突破万亿元。

  万亿睡眠蓝海之上,Enlanda爱蒙市场机遇巨大。Enlanda爱蒙坚持创新,以一丝不苟的工匠精神和百炼成钢的精妙技艺,打磨每一个细节,匠造每一个产品,同时,凭借品牌自身家居终端实战经验丰富的运营管理团队,Enlanda爱蒙为经销商的持续发展壮大给予一系列的扶持和全方位的支撑。敏华超级航母护航,“硬核”产品领跑,运营团队强势发力,Enlanda爱蒙渠道扩张战略将乘风而起,实现快速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快讯 | 1-9月规模以上家具制造业企业营业收入5467.9亿元 同比降5.5%快讯 | 顾家家居召回246件儿童学习椅产品生活美学圈 | 与生活美学同尘,共赴美学与质造进化之旅CBD家居高管一行赴珠海格力电器考察学习,并与格力董事长董明珠座谈交流床垫竟然是细菌重灾区?!究竟睡怎样的床垫才更健康CBD家居 | 生活不将就,心安是归处快讯 | 慕容家居陈美娟辞任首席财务官一职快讯 | 顾家家居成亚运机场独家沙发供应商快讯 | CBD家居与格力电器座谈交流快讯 | 慕容家居:沈志东、吴月明辞任执行董事一张金雅兰,半部中国睡眠史快讯 | 麒盛科技斥资5988万元回购443万股快讯 | 1-9月规模以上家具制造业企业营业收入5467.9亿元 同比降5.5%快讯 | 顾家家居召回246件儿童学习椅产品生活美学圈 | 与生活美学同尘,共赴美学与质造进化之旅誉巢别墅设计丨居繁华都市,寻一处静谧,享一方安宁无偿献血,让大爱流动 | 2022年度名雕公益爱心献血活动,等你加入!五宅一生·悦己生活视频版丨300㎡简约欧式别墅,安放精神的净土丹迪悦己人生视频版|500㎡现代简约别墅,寻见璞真宁静CBD家居高管一行赴珠海格力电器考察学习,并与格力董事长董明珠座谈交流床垫竟然是细菌重灾区?!究竟睡怎样的床垫才更健康五宅一生·新婚美居视频版丨200㎡现代轻奢,属于00后未来新婚之家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