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业泰富国际家居广场|厚朴空间拾韵:沉潜蓄势,以新东方美学引领当代人居生活

icon 2022-12-16 15:51:39
icon 0

摘要:2023年下半年或可“送冬迎春”

  近年来,文化回归,国潮兴起。各个领域以“东方美学”为题的创作和造物不胜其数,主打东方美学的家具产品也在高净值家庭中掀起一股新浪潮。

  近日,新浪家居留意到一个用当代艺术视角传承东方美学的家具品牌——厚朴空间,一个来自康耐登家具旗下的当代新东方家居,其设计呈现的是简练之美和素雅淡泊写意的东方美学,更以空间为载体,诠释一种注重内在丰富而非外在浮华的生活态度。

 厚朴空间深圳门店负责人黄运等 厚朴空间深圳门店负责人拾韵

  值此岁末之际,新浪家居走进深业泰富国际家居广场,探访厚朴空间,与其深圳门店负责人拾韵就新居住时代下家具品牌的市场策略、品牌特质、未来规划等展开对话。以下为采访实录——

  一次东方美学的回归与探索

  【新浪家居】与同类型家具品牌相比,厚朴的差异化优势在哪?

  【拾韵】厚朴,取名自“厚德载物,朴实无华”,是广州康耐登家具用品有限公司基于20多年深耕家居领域的深厚积淀,以及对中华文化、东方美学的深刻洞察,融合现代审美和设计理念,致力为喜爱中华文化的年轻消费群体打造的融人文、美学、雅趣、设计于一体的当代新东方家居。产品最大的优势是其性价比高的同时,设计讲究文化意境,能满足人的内心需求,让传统文化回归大众生活。

  服务上,我们拥有专业的售后团队与整案软装服务,可协助客户搭配出有温度与生活气息的家居空间。

 多渠道布局,坚持“走出去”战略

  【新浪家居】据您观察,当下家具行业的发展趋势是怎样的?2022年的厚朴空间市场表现如何?

  【拾韵】从消费端来讲,当下的消费者审美逐渐上升到另一阶段,不同于十年前繁杂的豪华风格,现在更倾向于极简、舒适、留白的空间,也会注重局部的软装陈设的布置,让家更有活力与生命力。

  从销售端来讲,今年以来,受疫情反复、渠道变革、消费变化等因素影响,市场压力不少,但是我们还是迎难而上,积极探索了不少抵御寒冬的办法,比如,会通过抖音短视频、小红书等新媒体为店面引流,毕竟高端家具还是以体验为主。其次,虽然今年商场客流量有所下降,但是深业泰富国际家居广场会为商户积极举办活动,我们也会积极拓展业务渠道,包括回访老客户和走近设计师。

  厚朴空间今年表现亮眼。这家店虽是6月份开业,但由于产品设计、材质和服务各方面的硬件条件不错,得到了不少新老客户和设计师朋友们的认可,门店的客流和成交量还不错。

  【新浪家居】接下来,厚朴空间在渠道扩展上有何计划?

  【拾韵】我们现在倡导积极走出去,会与同行或者异业会有更多有意义的互动。以前可能商户之间的互动交流不多,大家都是各自专注于自己的板块,而现在我们同行间也会有一些链接,比如做家具的商户跟床垫的商户联动,互利共赢的同时,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产品选择。

 厚积薄发,2023年下半年或可“送冬迎春”

  【新浪家居】您认为2023年家具行业发展机会还有哪些?2023年厚朴空间有何计划?

  【拾韵】随着国家疫情政策的优化调整,有望带动线下家居消费复苏,整体的消费潜力将会得到进一步释放。2023年会是一个慢慢回温的过程,但这个回温有一定的过渡性,2023年下半年或可“送冬迎春”,消费者的装修需求或将释放,家居行业的经营环境或将得到改善。而对于厚朴空间来讲,基于这几年的沉淀与积累,更多的是市场机遇。此外,我们也会配合商场做更多的活动,积极安排店员做外拓与回访老客户,做好品牌口碑。

  【新浪家居】对于未来,您有何预期?

  【拾韵】对于未来,我们要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脚踏实地做好当下事情,毕竟,适者生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