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带星光,亮相即顶流,星居联盟推出明星整家套餐初心能否得以实现?

icon 2022-12-30 16:46:41
icon 0

摘要:由六大头部品牌“冠珠、大自然、箭牌、友邦、华帝、芝华仕”联合发起的星居联盟举办了首场新闻发布会。

  近期,由六大头部品牌“冠珠、大自然、箭牌、友邦、华帝、芝华仕”联合发起的星居联盟举办了首场新闻发布会,来自全国各地的众多行业媒体共同见证了“真全屋、真半价、全爆品,39999明星同款整家套餐”的首发上市。

星居联盟 李丹星居联盟 李丹

  发布会现场,星居联盟首度提出了“设计、选品一站式,F2C价格直降到底”这一全新概念,打破了消费者找设计,找产品过程繁琐,买大牌价格高,买杂牌质量差,有限的预算买不到大牌的核心痛点。同时又聚集了大师设计、一线明星、头部潮流艺术家等行业顶流,联手打造高颜值、高品位,同时又能实现低价格、高品质的新家。

  与此同时,六大品类整家套餐,最终以真半价“39999元”的价格揭秘首发,凭借“真全屋、真半价、全大牌、全爆品”的配置和“送明星同款设计图纸、工厂直发包算量、包安装包售后”的省心玩法,不仅给消费者带来了省心、省时、省钱的终极体验,同时也为品牌终端构建了从卖单品到卖多品、卖产品到卖空间的多元流量入口以及开辟了新的营销战场。

  Part.01

  进军多品集成,创领“F2C整家销售”时代,是整体装修消费层面的迫切需求,同时也是头部品牌战略制胜的必经之路

  为什么几个大牌会突然转向卖整屋,卖多品?又为何同时工厂直供消费者?由工厂统一协同解决配送、算量、安装售后等一系列问题?星居联盟发言人李丹给予了以下三方面原因:

  1、设计:众所周知整体装修设计是核心问题,好设计贵,但再好的设计没有产品的配合落地都无法实现所见即所得,星居联盟由工厂发起的整体设计,所有产品都围绕对应风格研发生产,不仅能实现所见即所得风格。呈现上也更甚一筹,请知名设计师设计,设计师再贵也是工厂买单,消费者免费,真正帮消费者省去了一大笔设计费;

  2、成本:装修涉及到的品类繁多,买每一样产品都需要单独逛店,每个门店单独配送,除了高额的租金、人工摊销外,多次叠加运费也不低,此次星居联盟由工厂统一直接发货到客户家,行业内第一个多品集成的F2C,提升效率的同时也大大降低了成本,真正受益的依然是消费者,只有效率更高、成本更低才能让消费者真正的买到大牌半价;

  3、时间:每个品类都需要经过多个品牌的对比,比款式、比材质、比价格、再算上施工设计方案的确认,整套房子装下来耗时太长,现阶段大多数人快节奏的生活,闭着眼买,对消费者来说无疑是终级理想,星居联盟通过风格整合产品,通过工厂直供降低价格,随时接受比价、比品质,也算得上第一个行业内敢说闭着眼买并且能正真实现闭着眼买又不会后悔的品牌集合;

  Part.02

  “6+10+10+10”即6大一线品牌+10个资深设计师+10位一线明星+10个头部艺术家,“大牌价到,星选整家”六大头部品牌全爆款整家套餐一出手就是王炸。

  一般一套新房装修最多就是找个设计师参谋或者找个好的装修公司,很少会设计师、明星艺术家一同参与打造,星居联盟全年推出十套明星同款房,每套都是资深设计师联合一线明星以及头部艺术家倾力打造再交给六大品牌总裁亲自选品把关价格,1:1还原搭建效果方案,先测试效果在推向市场,每一套明星参与的装修都由明星六大总裁直播为消费者呈现装修效果,可谓用心程度也是行业首例。

香港设计师:陈飞杰香港设计师:陈飞杰

潮流艺术家:王加诺 艺术作品潮流艺术家:王加诺 艺术作品

  星居品牌联盟家装重构全屋时代的整装套餐,从单品到多品,从销售产品到空间,为客户提

  供一站式全屋整家解决方案,本次推出的首套明星同款家由香港设计师陈飞杰结合明星颖儿以及头部潮流艺术家王加诺共同打造,除了面面俱到的设计细节考虑,明星的高颜值品质要求,所有的家居摆件都来自于艺术家的画作元素还原,打破家装美学限制,塑造多个家装美学爆款场景,美学和创新以及实用性价比都创造了行业极致。

  Part03

  真全屋、真半价、全爆品、全大牌

  39999明星同款大牌整家套餐构筑一站式省心家装

  本次发布会,星居联盟六大品牌都是各自领域内的头部品牌,除了品牌力以及售后保障外,价格上做到了统一半价,经过设计师多个户型测算,一百平米给了客户足量硬装,包含

  冠珠瓷砖(49㎡地砖+69㎡墙砖)+大自然木地板34㎡+箭牌卫浴套装(虹吸式坐便器、浴室柜800mm 、面盆龙头、三功能花洒、辅料包等5件)+友邦厨卫吊顶大板10㎡+华帝烟机灶具两件套(抽油烟机+炉灶)+芝华仕家具10件套(沙发、茶几、餐桌、餐椅(一桌四椅)、床、床垫、床头柜),超出一百平米的部分提供设计师一对一算量,进行补货服务,所有产品均由工厂直接寄给客户,方便客户的同时也让消费者真正做到半价买大牌,包算量、包送货、包服务、包安装、包售后,相信消费者在市面上绝对找不到同样性价比的一线品牌套餐又能做到如此周到的全方位服务,六大品牌总裁也纷纷站台为联盟打call,合全力让利消费者。

冠珠总经理——潘翰冠珠总经理 潘翰

  冠珠携手星居联盟,价值共生让家更美好

  创始于1993年的冠珠瓷砖,在建立之初就立足于民族品牌的打造,美好的基因早已深深植根于冠珠的品牌文化和形象建设中。2022年以来,冠珠提出年度品牌推广主题:为美好做更好,践行「美好计划」,从美好品牌 、美好产品、美好体验三个维度出发,致力智造中国瓷砖硬实力,让中国人的家更美好!此次,与星居联盟合作,相信合作双方优势互补,未来一定会有更大的发展空间,最大限度的满足消费者对美好居住体验感的需求,潘总除了在产品上给与最大的让利力度,产品上升级了地砖600mm×800mm,墙砖升级400mm×800mm,给予真半价的同时,也定向开发了针对风格对应色系的款式,并给予了充足的补货解决方案方便消费者,除此之外也调动了体系内所有经销体系从单品到多品集成,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空间解决方案。

大自然家居副总裁饶海清大自然家居副总裁 饶海清

  大自然携手星居联盟,普惠大众让家更美好

  大自然地板作为大自然家居28年旗下的品牌,一直秉承“担环保责任、普健康生活、做健康家居”的理念,持续为消费者提供绿色环保的家居生活。为了满足消费者一站式的便捷家装需求,大自然地板一直以高效模式与优秀装企合作,为消费者的美好生活保驾护航。此次与星居联盟合作,在标准化的基础上,为业主提供个性化的精装服务,是全装修的一种创新模式,致力为用户带来更舒心的居住环境,满足用户对幸福生活的向往,带来更高品质的焕新生活方式,助力家装产业的健康发展与升级,饶总表明大自然除了给出真半价的基础上还赠送了实木踢脚线,并给予了十个花色供消费者选样,支持力度很大。

箭牌大客户事业部副总经理 贾冬启箭牌大客户事业部副总经理 贾冬启

  箭牌携手星居联盟,深度融合让家更美好

  在科技高度发达的今天,为满足用户对卫浴产品更高的需求,箭牌家居将科技、人文智能运用到产品设计中,注重用户使用产品时的交互体验,并且应用创新材料、符合人体工学的结构,此次参与星居联盟,将作为是一场绮丽的开端。箭牌家居将为千万中国家庭提供更智能、更实用的优质产品,满足不同用户对高品质居家生活的需求,为中国家庭提供更加美好、更加智慧的生活方式,贾总除了产品上给予了体系内销售最好的产品也给予了真半价、送辅料、包安装的服务,让消费者实现了三线品牌的价格卖到绝对一线的高端卫浴产品。

芝华仕家具副总裁 王兵芝华仕家具副总裁 王兵

  芝华仕携手星居联盟,舒享生活让家更美好

  作为家居行业的领航品牌“芝华仕头等舱沙发”,热销全球已经30年,产品涵盖沙发、床、床垫等多个品类,每年为千万的消费者提供头等舱沙发享受。芝华仕不仅仅是功能沙发的代名词,更多代表一种不凡的生活态度与格调品味。此次星居联盟,芝华仕携手其他五大家装品牌,与流量明星,设计大师、潮流艺术家等引领中国审美走向的意见领袖合作,以高品质、审美在线的软体家装一站式选购形式打造整装爆款套餐,相信,在芝华仕强大的品牌力加持下,中国家装整家赛道将再掀风潮,套餐力度也给出了功能沙发、真皮软床、岩板餐桌等体系内销售爆品,真半价帮助消费者只花硬装的预算把软装一起买回家。

友邦吊顶营销副总经理友邦吊顶营销副总裁 徐方云

  友邦携手星居联盟,共生共长让家更美好

  友邦吊顶作为国内集成吊顶行业的“集大成者”,同时又被公推为“集成吊顶行业协会会长单位”,友邦吊顶的每一件产品,都是对于“家”和“美好生活”的助力。友邦坚持品质初心原则,以用户为中心,让用户花更少的钱装更好的家。本次友邦联合星居联盟推出“39999明星同款整家套餐”便是品牌理念的践行,是建立在品牌对于用户、对于“家”、对于“美好生活”的不懈探索和思考,除了升级品牌销售排行第一的大板外也给了真半价、包辅料、包安装的优惠力度。  

华帝渠道总监王潇璠华帝渠道总监 王潇璠

  华帝携手星居联盟,认真生活让家更美好

  了解消费者,心系用户,才能得到用户由衷的认可。如今三十而立的华帝更是致力于实现“全球高端品质厨房空间的引领者”的美好愿景,秉承务实、专业、严谨的科学品牌精神,此次合作通过整装一体化选购的套餐形式为中国家庭打造健康、舒适的厨房生活,提高用户幸福感,赋能用户认真生活,享受品质生活。华帝也给出真半价,以低于全网价的支持力度赋能星居联盟,让利消费者。

  Part04

  践行F2C模式,聚焦产品、价格、成本、服务、效率

  厂门对家门,无套路、无噱头,大牌真正让利消费者

华帝渠道总监王潇璠

  在发布会上“星居联盟”推出的“真全屋真半价 全爆品,39999明星同款家”整家套餐,自带明星光环,将凭借“全大牌,装整家”的配置和“大师设计 明星同款家”的创意玩法,联动艺术家、设计师、明星实现让家更美、价格更省的初心。星居品牌联盟不仅为消费者带来“一站式整家套装”方便体验,同时构建全产业链运营,开辟流量内容带动品质整家套装销售新模式,以超高的性价比击破消费者心理防线,上市即破圈。

  通过发布会现场对“39999明星同款整装套餐”的套餐解读,一套即可装满家,真是件件大牌、应有尽有、高颜高品,最为让人心动是,套餐价格比全价购买省近一半近4万元的预算!得益于六大品牌跨界合作,星居联盟形成一体化整装套餐服务系统,并通过产业链优势互补,由工厂直达消费者,将星级品质家装消费门槛真正大幅降低,仅需半价即能享受全屋整装套餐,真正实现了跨品类集采的优势,让高端家装真正走进中国千万家庭中。拒绝套路,真优惠、真半价、真正的F2C,39999明星同款整装套餐以消费者利益为第一出发点,聚集产品、价格、成本、服务、效率,真实让利消费者,真正的做到好价格,全屋半价一站享受品质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