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顺德拟开展家具重点企业认定,年扶持总额最高1亿元

icon 2023-01-03 11:06:40
icon 0

摘要:顺德拟开展家具重点企业认定,年扶持总额最高1亿元

  近日,《佛山市顺德区鼓励家具制造企业做强做大扶持办法(征求意见稿)》(下称《征求意见稿》)公布,向公众征求意见。

  从2023年开始,顺德区政府拟分批次组织开展“顺德家具重点企业”(简称“重点企业”)认定,筛选出一批发展潜力大、市场前景好、研发设计能力强、具有一定规模的优质品牌企业进行重点支持。其中扶持内容包括:

  1、企业自主品牌销售收入较上一年度(不少于3亿元)实现增长的,按照增量的3%对企业进行奖励,每家企业每年最高奖励1000万元。

  2、企业研发费用较上一年度(不少于1000万元)实现增长的,按照增量的20%对企业进行奖励,每家企业每年最高奖励500万元。

  3、对属于数字化设备及其配套装置、数字化系统、工控软件等数字化智能化改造的固定资产投资的重点企业,按投资金额的15%予以扶持,其他技术改造固定资产投资,按投资金额的5%予以扶持。每家企业每年获得佛山市、顺德区扶持资金总额最高1亿元。

  4、企业地方经济贡献较上一年度实现增长的,按照增量的50%对企业进行奖励,每家企业每年最高奖励1000万元。

  5、企业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给予300万元扶持。企业在北京证券交易所上市,给予最高100万元扶持。企业在顺德区政府认可的境外证券交易场所实现直接上市或间接上市(包括但不限于红筹架构方式上市),给予最高200万元扶持。

  6、对于参加境内外知名专业家具展会的企业,对企业参展展位费用给予50%支持,每家企业每年最高奖励100万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卖场周刊 | 2022年家居卖场的“自救”之路;居然之家成立家居行业数字化营销联盟家具周刊 | 商务部:促进家电家居消费;顾家家居的“断舍离”自带星光,亮相即顶流,星居联盟推出明星整家套餐初心能否得以实现?雅兰床垫沈佩佩荣获「2022家居百强品牌官」称号宜奥科技潘碧翠荣获「2022家居百强品牌官」称号雅芳婷罗芳真荣获「2022家居百强品牌官」称号联邦家私黄剑雄荣获「2022家居百强品牌官」称号名雕装饰股份张清荣获「2022家居百强品牌官」称号库斯家居褚智伟荣获「2022家居百强品牌官」称号好太太陈霖荣获「2022家居百强品牌官」称号敏华爱蒙柏锋荣获「2022家居百强品牌官」称号云起归凯荣获「2022家居百强品牌官」称号CBD家居 | 探索空间的韧性与生命力,坐拥理想之居卖场周刊 | 2022年家居卖场的“自救”之路;居然之家成立家居行业数字化营销联盟家具周刊 | 商务部:促进家电家居消费;顾家家居的“断舍离”快讯 | 居然之家成立家居行业数字化营销联盟CBD家居 | 自由淡雅,感受纯粹的空间艺术自带星光,亮相即顶流,星居联盟推出明星整家套餐初心能否得以实现?快讯 | 商务部:促进家电家居消费 推动绿色智能家电下乡和以旧换新快讯 | 曲美家居于杭州成立电子商务公司,经营范围含云计算设备销售快讯 | 亚振家居被列入高新技术企业备案名单快讯 | 红星美凯龙第13届爱家日启动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