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esign 私宅大赏 | 360m²欧式复式,恢弘宫殿!

icon 2023-02-02 11:31:45
icon 0

摘要:生活平淡如水,亦可芳华如诗

  设计理念

  业主夫妇是佛山当地企业老板,从事服装行业的他们对设计工作十分考究,认为房子好比贴身衣物,每一处都需“量体裁衣”,其中的人才能免于束缚,畅快自如。业主预想将本案打造成夫妻专属生活场所,因此选择了极尽奢华的欧式风,用于平衡工作与生活,享受优越人生。

  现代风以平淡如水的视觉传递低频的情绪隽永留长,欧式风则截然相反,热烈与隆重作为装饰主笔,牢牢锁住场域内所有目光。 

  雕纹廊柱、镀金铜饰,空间极力主张贵气品质,逾显本案业主勇于追求的生活态度。‍

  空间挑空构造搭配精细雕纹,在欧式水晶大吊灯的映衬下,空间奢贵感喷涌而出,天圆地方的阔朗视觉彰显大宅风范。 

  欧式风尚延续进入餐厨区域,L型操作台环绕中岛吧台,大理石案面结合乳白色柜体,为空间再度增添古朴气韵。 

  特殊造型吊顶为空间增添趣味性,环绕灯带代替主灯设计,超大推拉窗迎接光线进入,空阔优雅 生活充满仪式感。 

  为保证业主充足的睡眠,主卧以象牙白为主色 金系点缀,铺垫水晶吊灯、欧式家居、钩花纱幔,场域复古且自带时尚气息,宛如宫殿般奢华感受。 

  在艺术活力与华贵稳重间来回踱步,包容夫妻二人生活间的种种情绪。 

  象牙白为空间充斥着清新优雅,高贵小资生活已然跃然纸上,如此庄重典雅,却也时尚而不浮躁,更不乏轻松浪漫的感觉。 

  洁白四壁映衬内心纯粹雅致,花团锦簇彰显灵魂多样芳华。一隅安缓赠予生活“静”感,专属空间享受舒心片刻。 

  本案空间处处呈现宫殿般体验,生活平淡如水亦可芳华如诗,尝试改变寻求更美的表达,在恢弘的衣帽间装点别样的灵魂。 

  项目名称 |  滨江一号项目地址 |  佛山设计面积 |  360m²设计风格 | 欧式主创设计 |  梁远强、凡体建

  服务团队 |  名雕佛山承业设计院  - END -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