杉川获TÜV莱茵 颁发ETSI EN 303 645个人隐私保护认证证书

icon 2023-02-16 11:19:51
icon 0

摘要:德国莱茵TUV守护安全150年

  近日,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ÜV大中华区(以下简称“TÜV莱茵”)为杉川机器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杉川”)旗下产品Robotic Vacuum Cleaner颁发了ETSI EN 303 645 V2.1.1个人隐私保护认证证书。

  杉川副总经理吴泽晓、TÜV莱茵大中华区工业服务与信息安全副总经理杨家玥等双方代表出席了颁证仪式,并围绕个人隐私保护认证的应用进行了深度交流。

  吴泽晓在致辞中强调:“杉川自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推动移动机器人及人工智能产业的可持续发展。我们坚持站在用户的角度去思考问题,坚定把用户个人隐私安全保护放在突出位置。此次扫地机器人产品通过了TÜV莱茵的ETSI EN 303 645 V2.1.1认证,表明我们的个人隐私安全保护实力已达到国际水准,能够切实保障用户隐私和数据安全。我们期待与TÜV莱茵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共同推动全球移动机器人产业安全、高质量发展。”

  杨家玥表示:“人工智能应用能产生‘头雁效应’,具有强大的溢出带动性,其所能激发的‘雁群活力’不可估量。个人隐私安全问题给人工智能应用带来了考验,但通过正确引导,能大幅降低隐私泄露风险。TÜV莱茵个人隐私安全保护认证能有效帮助产品防范‘病毒’抵御‘黑客’,实现用户体验和安全措施之间的平衡。未来,TÜV莱茵期待与杉川深化合作,助力杉川捍卫用户个人隐私安全的同时,借力技术迭代、品类创新、场景多元实现产品质量稳步提升,共同开拓合作共赢新局面。”

  在本次认证项目中,TÜV莱茵对杉川的组织管理、产品研发与运维、设备安全与保障、风险控制与隐私安全的规划与管理等进行了多维度、全要素评估和审查,并辅以200余项渗透性测试。测试结果表明,Robotic Vacuum Cleaner在个人信息生命周期的各节点保护程度均达到国际标准要求。

  人工智能是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重要驱动力量,近年来持续深刻影响社会生活、激荡改变发展格局,个人隐私泄露被视为随之而来的潜在次生伦理风险而备受争论。为此,欧洲电信标准化协会(ETSI)联合相关产品生产商、学术界、政府机构开发了ETSI EN 303 645标准,并于2020年发布。

  ETSI EN 303 645标准旨在提供一种有效、基本的评估方法,限制网络犯罪分子控制全球设备、发起DDoS攻击或偷窥用户,减少个人数据泄露的风险。该标准从网络安全规定和数据隐私保护条款两方面对产品进行评估,重点关注技术控制措施及组织措施,以应对网络安全缺陷,解决针对网络安全弱点、漏洞等的初级网络攻击。

  — 完 —

  关于杉川

  深圳市杉川机器人有限公司(简称“杉川”)成立于 2016年,由杨勇博士带领的孔雀计划海外高层次人才团队创立。杉川是全球领先的移动机器人核心技术与服务提供商,致力于推动机器人及人工智能事业的持续性发展。

  杉川总部位于深圳南山,在硅谷、东京、深圳、北京、上海、苏州均设立研发中心,凝聚了来自卡内基梅隆大学、纽约大学、东京大学、香港大学、香港中文大学的优秀科学家以及行业领军人才,首创 Egomobile®技术群并累积901项专利。

  为了探索人工智能在家庭环境的应用,杉川斥资数千万建立1500㎡的移动机器人实验室,凝聚 200 多位优秀的测试工程师,模拟中、欧、美、韩等全球各地的室内环境,以打造更符合国际市场需求的高科技产品。

 关于德国莱茵TUV

  守护安全150年:自1872年以来,德国莱茵TUV的使命是确保技术对于人类和环境的安全性。从蒸汽机到数字化,从地区蒸汽锅炉监督协会开始,发展成为全球测试服务提供商。时至今日,德国莱茵TUV代表着安全与品质的保证,无论是商业还是生活领域,几乎无处不在。

  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员工超过4,000人,共有五大事业群:工业服务与信息安全、交通服务、产品服务、管理体系服务、培训与咨询服务。业务涉及能源行业、消费品行业、汽车行业、基本材料和投资产品、环保技术、贸易、建筑、航空、铁路技术、IT行业、信息安全和数据保护、教育和医疗行业等。德国莱茵TUV向来以严谨高质量的测试认证服务著称,从公正独立的角度提供各项专业评估,为当地企业提供符合安全、质量以及环保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值得托付品牌|TCL : 领先科技,和合共生悦己人生 | 聚焦内心需求,家如何变成愉悦自己的存在养老颐年 | 畅享晚年,让生活不再磕磕碰碰新婚美居|如何设计让感情持续升温的新婚美居书香门第 | 如何打造一个适合孩子学习or成长的家快讯 | 廊坊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木质家具制造业污染防治技术规范》快讯 | 宏迈家具、江宜居家具等5家企业入驻牡莞软体家具产业园雅兰春节活动街访视频快讯 | 赫曼德家居成被执行人,执行标的6714元快讯 | 曾文礼退出敏华家具(惠州)公司副董事长职务快讯 | 敏华家具经营状态变更为迁出Aqara 智能马桶T1 发布,极速提升健康生活值得托付品牌|TCL : 领先科技,和合共生TÜV莱茵电子电气产品服务,用创新坚守安全与品质为品质立范,守护美好家——名雕装饰启动2023春季巡检快讯 | 宜家家居召回ODGER 奥德格 转椅快讯 | 裘慧芬辞任梁志天设计集团执行董事快讯 | 广州市市场监管局抽查木制家具27批次 1个批次不合格M-Design 私宅大赏 | 90后的五口之家这样装,显大高级又实用!M-Design 私宅大赏 | 300㎡别墅实景,清贵与舒雅,诠释简欧韵味!M-Design 私宅大赏 | 180㎡新中式,年轻人和长辈都喜爱的东方美宅!洞见 | 左右家居黄华坤:全力推动深圳家具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时尚之都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