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esign | 闺蜜说:你家随手拍出来就是贵妇家的样子!

icon 2023-05-05 18:00:48
icon 0

摘要:欧式客厅设计整体非常简约,气质主要体现在家具的质感上面。皮革沙发采用孔雀蓝作为主色调,搭配金边装饰,奢华高贵的气质已经溢出来了!

  欧式客厅设计整体非常简约,气质主要体现在家具的质感上面。皮革沙发采用孔雀蓝作为主色调,搭配金边装饰,奢华高贵的气质已经溢出来了!

  客厅部分设计细节:

  ①黄金水晶吊灯(点亮奢华气质)

  ②布艺窗帘(客厅的优雅眼帘)

  ③双眼皮吊顶(简约时尚富有活力)

  ④拱形背景墙(欧式经典,氛围烘托)

  ⑤花瓶灯饰(增添复古韵味)

  ⑥复古茶几(兼具年代感和尊贵感)

  ⑦瓷砖波导线(地面富有变化,增强美感)

  除了客厅,餐厅的设计也是让人眼前一亮!翡翠绿餐椅搭配金镶木餐桌优雅奢华,妥妥的欧式皇家典范。

  尤其是餐桌的设计,金属的光泽紧紧蜿蜒木头的轮廓,将其修饰得利落而有质感,桌边一大圈黄金色泽晃动人移不开眼睛,桌面的金黄装饰纹路给黑色的厚重增添了璀璨的光华。

  餐厅部分设计细节:

  ①镂空吊顶(富有层次、多种光源选择)

  ②水晶吊灯(烘托餐厅氛围)

  ③欧式橱柜(装饰点缀、储物、展示珍品)

  ④拱门设计(欧式进门的浪漫仪式感)

  ⑤水吧台设计(给餐厅增加更多实用功能)

  设计师在厨房设计上大量运用了装饰线作为柜体的切割和装饰,让厨房显得更为干净利落。

  厨房部分设计细节:

  ①大型家电内嵌(视觉简洁、使用便捷)

  ②半透明拉帘(透光但保护隐私)

  ③干湿分区(操作方便、减少安全隐患)

  ④镂空推拉门(镂空设计通透舒畅)

  ⑤挡水条设计(避免台面积水弄湿衣服)

  走进主卧,仿佛置身宫廷贵妇的居所,是闺蜜口中妥妥的梦中情房了!

  橡木拼花铺满整个房间,红艳艳的复古气息扑向每一个闯入者,和房间金色的主调搭配相得益彰。

  主卧部分设计细节:

  ①鎏金梳妆柜(最是适合妆点贵妇妆容)

  ②两侧壁灯(提供局部光源但不占位置)

  ③双层窗帘(兼具透光、隐私、氛围多功能)

  ④1米8纯木大床(畅享睡眠,满满的安全感)

  ⑤电视展示区(满足日常休闲需求)

  ⑥主卧衣帽间(取用便利、隐私性十足)

  人生不过短短数十载,喜怒哀乐毫无规律地充斥着每个人的生活。但我想说的是,生活一定要活在当下,想做什么就去做,想装豪宅就去装,别犹豫,快乐才是生活的意义!

  项目名称 |  卓越维港

  项目地址 |  中国东莞市

  设计风格 |  欧式风格

  服务团队 |  南城分部

  主创设计 |  晏水晶

  -END-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名雕装饰&华发·横琴府21地块 | 21套定制样板房征集,手把手教你打造江景豪宅!“五”与伦比 “家”倍宠你丨金钢铂林N重壕礼任性派,来就对了!都是三层实木 为什么精英人士更偏爱金钢铂林-Esta ParketM-Design 私宅大赏 | “事业有成”该怎样提高生活质量?看这里!名雕装饰股份荣获2022年度广东省“岭南杯”装饰行业知名品牌、优秀建筑装饰工程双项荣誉佛山美未央家具智能生产基地动工生活美学圈 | 以设计对话生活,揭开理想生活的答案河北省雄安新区容东片区公寓项目家具二期采购公开招标公告连颐家具赞助中国击剑协会认证赛事龙城论剑近2000家企业参展胜芳特色定制家具国际博览会喜临门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质押以时尚出圈的林氏家居,被《人民日报》“点赞”了名雕装饰&华发·横琴府21地块 | 21套定制样板房征集,手把手教你打造江景豪宅!“五”与伦比 “家”倍宠你丨金钢铂林N重壕礼任性派,来就对了!都是三层实木 为什么精英人士更偏爱金钢铂林-Esta ParketM-Design 私宅大赏 | “事业有成”该怎样提高生活质量?看这里!名雕装饰股份荣获2022年度广东省“岭南杯”装饰行业知名品牌、优秀建筑装饰工程双项荣誉佛山美未央家具智能生产基地动工生活美学圈 | 以设计对话生活,揭开理想生活的答案河北省雄安新区容东片区公寓项目家具二期采购公开招标公告连颐家具赞助中国击剑协会认证赛事龙城论剑近2000家企业参展胜芳特色定制家具国际博览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