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业主説|“好的家装意味着让家人住的舒适!”

icon 2023-05-05 18:10:37
icon 0

摘要:家最重要的就是居住体验,设计师大胆创新,中西风结合,使传统欧式与中式家私碰撞出不同的效果,打造出富丽堂皇的奢宅效果,让居住体验更上一层楼。

  “一个好的家装就意味着,可以让自己的家人住起来更舒服。比如这个环境,可以让人感觉非常舒适”

  家最重要的就是居住体验,设计师大胆创新,中西风结合,使传统欧式与中式家私碰撞出不同的效果,打造出富丽堂皇的奢宅效果,让居住体验更上一层楼。

  “因为名雕是一个上市公司,他的口碑跟那些做事的方法应该都比其他公司好一点,毕竟是一个上市公司,对客户比较负责任。”

  名雕一体化涵盖从客户家装需求开始到满意结束的全流程结束方案。名雕一体化选择一次,系统联动、全程无缝服务,全流程享受满意放心家装。

  “他基本上买的都是这些红木的,因为红木在中国来讲,就比较注重待客之道。”

  红木家具端庄大气,设计师用欧式的金色与其搭配,相互映衬,不但没有丝毫违和感,反而越发显得豪华富贵,尽展主人气场,尤其适合接待四方友人!

  “我最喜欢的设计点就比如就这个大厅,就这个大厅看起来很大,然后视野又开阔。这个灯,晚上亮起来的时候,会让自己有种很愉快的心情。”

  背景墙用精工玉石与欧式罗马柱装饰,展现空间的纵深感,周边巨幅窗帘垂落更显高挑,超大的黄金水晶灯最是能吸引目光了,金灿灿的灯光将大厅映衬得金碧辉煌,大气磅礴。

  “我对设计这方面比较看重,因为这个设计师他对于我们复式这种装修,他设计得非常合理,然后他这种中空设计也相当可以。”

  挑高和层次感是设计师破局的关键,让中空设计更符合人的视觉享受。

  每一次得到业主满意的肯定都是对我们最大的鼓舞,名雕装饰愿携手广大业主一起探索美好家居生活,打造完美人居!

  -END-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六大系列主题,29套案例,打造儿童房看这一篇就够了!M-Design | 闺蜜说:你家随手拍出来就是贵妇家的样子!名雕装饰&华发·横琴府21地块 | 21套定制样板房征集,手把手教你打造江景豪宅!“五”与伦比 “家”倍宠你丨金钢铂林N重壕礼任性派,来就对了!都是三层实木 为什么精英人士更偏爱金钢铂林-Esta ParketM-Design 私宅大赏 | “事业有成”该怎样提高生活质量?看这里!名雕装饰股份荣获2022年度广东省“岭南杯”装饰行业知名品牌、优秀建筑装饰工程双项荣誉佛山美未央家具智能生产基地动工生活美学圈 | 以设计对话生活,揭开理想生活的答案河北省雄安新区容东片区公寓项目家具二期采购公开招标公告连颐家具赞助中国击剑协会认证赛事龙城论剑近2000家企业参展胜芳特色定制家具国际博览会六大系列主题,29套案例,打造儿童房看这一篇就够了!M-Design | 闺蜜说:你家随手拍出来就是贵妇家的样子!名雕装饰&华发·横琴府21地块 | 21套定制样板房征集,手把手教你打造江景豪宅!“五”与伦比 “家”倍宠你丨金钢铂林N重壕礼任性派,来就对了!都是三层实木 为什么精英人士更偏爱金钢铂林-Esta ParketM-Design 私宅大赏 | “事业有成”该怎样提高生活质量?看这里!名雕装饰股份荣获2022年度广东省“岭南杯”装饰行业知名品牌、优秀建筑装饰工程双项荣誉佛山美未央家具智能生产基地动工生活美学圈 | 以设计对话生活,揭开理想生活的答案河北省雄安新区容东片区公寓项目家具二期采购公开招标公告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