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esign 私宅大赏 | 1000㎡现代简约别墅,低调的奢华,值得心动1000次!

icon 2023-05-05 18:11:23
icon 0

摘要:本项目位于东莞翡翠松湖,1000㎡大别墅,男业主40岁左右,自己创业当老板,家里3个小孩健康成长。希望家的样子时尚高级一些,设计上个性一点。

  Design Concept

  设计理念

  本项目位于东莞翡翠松湖,1000㎡大别墅,男业主40岁左右,自己创业当老板,家里3个小孩健康成长。希望家的样子时尚高级一些,设计上个性一点。

  设计师了解其业主的生活习惯之后,对整体户型结构做了调整,最终定调现代简约风格,用简洁有力的设计语言,不同材质间碰撞,描绘不一样的格调生活。

  看脸的时代,少不了一个漂亮的入户。

  设计师在原来的基础上增加户外照明、创造性绿植和完美的拱形通道,树立一个庄重而高级的第一印象。

  进门便是玄关,天然超大大理石磅礴而自然,庄严而温馨,简约而不简单。让室内与室外过渡得恰到好处。

  客厅挑高设计,充分利用自然采光,配上一面超大豪华落地窗,别墅感立马被拉满。

  一款简约而温暖的沙发,舒适且干净,完美地呈现了点线面的黄金比例。低调而奢华的现代感觉,在整个客厅空间中也就凸显出来了。

  灰色系现代风餐厅,重点就在简单和实用。

  没有过多繁复的装饰,简洁的餐桌和柜台,大气又实用。避免餐厅过分单调,设计师选择用蓝色星球壁画和绿植点缀空间,敞亮且温馨。

  厨房极简设计,满足收纳,动线合一。

  设计师了解业主需求之后,根据洗菜区、切菜区、炒菜区、摆放区的位置,合理安排其动线,让下厨更加顺手,收纳更方便。

  无主灯卧室设计,真的是“越住越大”。

  设计师利用无主灯灯光效果,视觉上扩大的同时,让空间更有呼吸感。极简的同时更加温馨和舒适。

  卫生间选用灰色系,大砖墙体通铺,整体效果完整高级又显大,干湿分离,质感满满。

  设计师在负一楼做了下沉式花园,一步一景,生机盎然。

  家里的“世外桃源”,让忙碌于都市工作的业主,在休闲的时光里,卸下所有防备和虚伪,只做纯粹的自己。

  在家看电影,也要电影院的感觉。女业主爱好观影,设计师做了一个巨大影视厅。

  巨幕屏、星空顶加上高配音响,即刻体验3D MAX视觉冲击。居家幸福感直线上升。

  1000㎡别墅休闲娱乐区,舒适度和娱乐性必须被拉满。

  设计师考虑到别墅空间利用,将休闲娱乐区设在地下一层,规划成洽谈区、活动区,朋友会谈,击鼓玩乐。相互融合,又互不干扰。

  项目名称 |  翡翠松湖

  项目地址 |  东莞寮步

  设计风格 |  现代简约

  服务团队 |  名雕东城分公司

  主创设计 |  马慧良

  · END ·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HOME 业主説|“好的家装意味着让家人住的舒适!”六大系列主题,29套案例,打造儿童房看这一篇就够了!M-Design | 闺蜜说:你家随手拍出来就是贵妇家的样子!名雕装饰&华发·横琴府21地块 | 21套定制样板房征集,手把手教你打造江景豪宅!“五”与伦比 “家”倍宠你丨金钢铂林N重壕礼任性派,来就对了!都是三层实木 为什么精英人士更偏爱金钢铂林-Esta ParketM-Design 私宅大赏 | “事业有成”该怎样提高生活质量?看这里!名雕装饰股份荣获2022年度广东省“岭南杯”装饰行业知名品牌、优秀建筑装饰工程双项荣誉佛山美未央家具智能生产基地动工生活美学圈 | 以设计对话生活,揭开理想生活的答案河北省雄安新区容东片区公寓项目家具二期采购公开招标公告连颐家具赞助中国击剑协会认证赛事龙城论剑HOME 业主説|“好的家装意味着让家人住的舒适!”六大系列主题,29套案例,打造儿童房看这一篇就够了!M-Design | 闺蜜说:你家随手拍出来就是贵妇家的样子!名雕装饰&华发·横琴府21地块 | 21套定制样板房征集,手把手教你打造江景豪宅!“五”与伦比 “家”倍宠你丨金钢铂林N重壕礼任性派,来就对了!都是三层实木 为什么精英人士更偏爱金钢铂林-Esta ParketM-Design 私宅大赏 | “事业有成”该怎样提高生活质量?看这里!名雕装饰股份荣获2022年度广东省“岭南杯”装饰行业知名品牌、优秀建筑装饰工程双项荣誉佛山美未央家具智能生产基地动工生活美学圈 | 以设计对话生活,揭开理想生活的答案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