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家私:一体化全案5D定制,立体夯实市场竞争优势

icon 2023-05-20 23:50:28
icon 0

摘要:5位一体 品质交付

  随着消费升级的到来,人们对美好生活追求的提升,单品类经营的全场景竞争力已增长乏力,而以解决新消费人群高品质生活空间需求的全案整家服务,迎来新的风口。面对琳琅满目的全案/整家品牌,销售商和消费者该如何选择?

联邦家私 | [一宅] 全案定制系列·客厅联邦家私 | [一宅] 全案定制系列·客厅

  作为有着39年历史的中国家居民族品牌扛旗者和开创“一站式整体家居空间解决方案”商业模式先河的品牌,联邦家私坚守主航道,始终紧跟消费潮流趋势进行产品创新和商业进阶;2023年,重磅推出迭代升级的“全案5D定制”和全新空间产品,以研发、设计、智造、呈现、交付5位一体化全案5D定制,深度践行为品质生活用户提供“一站到家的美好生活空间整体解决方案”。以“真全案、不拼凑”、“5位一体、品质交付”、“原创设计、艺术生活”、“匠心工艺、精益品控”、“高性价比、轻松消费”的差异化竞争优势,让消费者体验到联邦“真”、“优”、“美”、“好”、“值”的一体化消费服务。

  真全案 不拼凑

  一体研发设计 一体智造交付

  未来的竞争,是产品与服务的竞争,是品牌之间的竞争。究其本质,是商业模式和供应链之间的竞争。处于未来风口的全案整家,其进入的门槛非常高。大部分企业只是对品类进行简单地叠加、拼凑,只是实现了表面上的整案,与传统的模式并无太大差异。不难发现,很多所谓全案品牌最终在去到销售商门店环节,就会容易在产品配套、风格统一性、设计、配送、安装等环节出现问题,从质量到工期都存在客诉,各式各样的非标化整装产品大行其道,消费者苦不堪言,销售商也难承其重。

联邦家私 | [一宅] 全案定制系列·餐厅联邦家私 | [一宅] 全案定制系列·餐厅

联邦家私 | [一宅] 全案定制系列·卧房联邦家私 | [一宅] 全案定制系列·卧房

  能真正实现一体化全品类研发设计,一体化全品类智造交付的企业,在行业内屈指可数。脚踏实地的联邦家私,推出的一体化全案5D定制,没有传统的套路,没有品类的粗暴叠加,不搞简单拼凑,不捆绑无效增项,让全案真正落地,让终端经营简单化。真全案,不拼凑,其5位一体无忧服务模式创新解决了终端合作伙伴的经营困局,使得投入更轻量、运营更有效、产出更高效、回报更快速。

  5位一体 品质交付

  真正实现“全案定制 一站到家”

  各个品牌都在向全案整家进化,联邦家私5位一体化打造的全案5D定制,在这一轮集体进化中率先完成蜕变。“全案定制 一站到家”,是联邦全案5D定制的服务价值所在。针对中高精英阶层对美好生活的专属个性化需求,与用户共同创造美好家居生活空间,为用户省时、省心、省力、省钱体验全程专属消费服务。

联邦家私 | [心象素] 全案定制系列·客厅联邦家私 | [心象素] 全案定制系列·客厅

  “一体化研发”、“一体化设计”、“一体化智造”、“一体化呈现”、“一体化交付”,这5位一体的背后,是联邦39年来专注行业的积累,39年来对生活方式、生活形态的研究以及引以为傲的产品原创能力、商品整合能力、智能制造实力,真正实现“全案定制,一站到家”的品质生活空间解决方案,实现1家配齐、1站到家、1省到底、1生无忧,省去了用户多次交付、多头对接的烦恼,也省去了销售商的沟通和售后服务的成本。

  原创设计 艺术生活

  高颜时尚,满足个性化品位需求

  年轻的85、90后已成为当下家居消费新主力军,他们对颜值设计、对空间统一性、色调的高级感、产品的质感,空间利用率和价值感等,有了更高的要求。空间功能分区边界被打破,居室无界融合正逐渐成为年轻人的主流……

联邦家私 | [初见]全案定制系列联邦家私 | [初见]全案定制系列

  联邦家私重磅推出2023年设计师全案定制空间产品系列 | [一宅],以东方极简、自然质朴为生活美学主张,将简约自然和时尚艺术注入生活的每一处,舒适与美感并存,营造一方“隐于闹市”的心安之所。同步推出轻奢时尚“心象素”、简约现代“初见”全案定制空间产品系列,以全球眼光、原创设计、环保用材,一体研发、一体设计……一体化的空间产品打造,从整体家居设计到风格搭配,从全屋成品家私到收纳空间定制,从门墙柜一体到悬挂系统,从客厅到餐厅、从衣柜到橱柜,从窗帘到墙咔……高颜值带来艺术生活,满足中产精英阶层的个性化品位需求,真正支撑全案定制一站到家的商业新形态。

  匠心工艺 精益品控

  数字化智造,39年匠心实木工艺加持

  全案整家需要投入大量的资金、人力和生产物质等,并要有雄厚的技术沉淀和人才沉淀。联邦家私拥有先进的制造能力,引进了全球一流的设备和技术建立起了国际先进的家具生产线,涵盖实木家具、沙发软体、板式金属、高级定制等完备的品类,近几年更是大刀阔斧地将数字化、智能化引入制造体系,来支持全案定制一站到家的现实落地。

联邦家私数字化智能化示范工厂联邦家私数字化智能化示范工厂

  联邦一体化全案5D定制的核心在于,从消费者一个家的基本需求出发,以品类专业化为内核,将39年工艺累积发展出的超强材料运用能力,特别是将引以为傲的实木匠心工艺和涂装工艺降维应用到板式定制,犹如航天火箭技术应用到智能家电,先进带来的是质的改变,精益品控,精工品质。

  高性价比 轻松消费

  品质无忧,省时省力省心省钱

  联邦凭借39年深厚品牌积淀、设计实力、智造实力和资源整合能力,在研发、设计、智造、呈现、交付上,以5位一体化实现“全案定制 一站到家”:生活方式、空间产品系统一体化研发;全屋空间产品一体化设计/服务;数字化、智能化、柔性化一体智造;展厅/生活场景打造,所见即所得,1:1真实还原;一体化全案交付无忧消费服务,省时、省力、省心、省钱,当然还有“邦管家”做后盾,提供无忧保修和终生维护,让置家的过程变成愉悦的旅程。

联邦全案5D定制 | 全案定制 一站到家联邦全案5D定制 | 全案定制 一站到家

  39年专注行业的诚信品牌、39年坚持原创设计、39年坚持匠心工艺、39年精益品控,高品质的全品类家私、媲美高定品质的收纳定制(3D同步木纹门、水性肤哑烤漆铣型门、门墙柜一体等)、5位一体化全案5D定制等,真正达到高定品质,高颜值带来艺术生活,满足新贵中产精英阶层的品位需求,高性价比让消费变得轻松,联邦家私[一宅]等全案定制系列,以极具差异化的竞争优势,以极致的高颜性价比,必定成为经营全案整家的销售商首选。

联邦家私绿色总部联邦家私绿色总部

  作为中国家居行业最长青的品牌之一,联邦家私具有敏锐的市场嗅觉和创新能力,能够捕捉到每一次的消费升级趋势和市场变化,并能始终围绕国人追求美好生活的本质追求,围绕解决销售商的经营困局,不断打磨升级美好家居生活空间的整体解决方案,并以此为发展主航道,精耕细作,求索创新,以“真”、“优”、“美”、“好”、“值”的一体化消费服务,帮助销售商实现轻投入、高产出、快回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