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巡展,LifeSmart亮相伦敦IFSEC,领航中国科技出海

icon 2023-05-24 11:30:49
icon 0

摘要:2023年5月16日-19日,LifeSmart云起亮相IFSEC英国伦敦安防展,开启环球巡展模式,领航中国科技战略出海,收获了来自全球专业观众与资深媒体的一致认可,盛赞如潮。

  2023年5月16日-19日,LifeSmart云起亮相IFSEC英国伦敦安防展,开启环球巡展模式,领航中国科技战略出海,收获了来自全球专业观众与资深媒体的一致认可,盛赞如潮。

  安防行业晴雨表,全球最大安防展会之一

  IFSEC(International Fire and Security Exhibition and Conference)是全球三大国际安防展会之一,也是欧洲规模和影响最大的行业性综合展览。IFSEC始于1973年,迄今已有40多年的历史,汇聚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业内专家和供应商,展示世界最新的安全技术和解决方案,包括视频监控、入侵检测、智能家居、生物识别等领域的创新产品和服务,每年都吸引着来自美国、加拿大、法国、俄罗斯、德国、新加坡、中国、日本、韩国、匈牙利、意大利、瑞士等上百个国家和地区的展商、观众。

  去美国看行情,来英国做贸易

  疫情开放以来,2023年1月,LifeSmart云起率先携多款重磅产品前往拉斯维加斯2023,其中跨界新品Nature X大放异彩,一举斩获CES创新大奖。在行业方向,LifeSmart持续引领潮流;在专业领域,LifeSmart同样领航出海。作为全球智能家居领导品牌,LifeSmart云起以高品质、高标准,持续征服海外都市塔尖人群。

  英国热销,持续走俏

  在本次IFSEC英国伦敦安防展,LifeSmart云起重点展现了源自欧洲专业报警设备的DEFED云防套装,符合EN50131标准,支持离墙防拆、壳体防拆、声光报警等多项功能。另外,在海外市场备受关注的CES创新奖产品Nature X、云起开关面板解决方案、户外摄像头等全屋智能设备,纷纷亮相IFSEC,引得现场客户频频驻足、络绎不绝。

  除硬件产品之外,LifeSmart云起的Smart Residence Solution行业解决方案同样惊艳全场。专为英国客户高度定制Smart Residence Solution,满足了用户批量化管理智能家居的诉求。截止目前,已在欧洲部分酒店、民宿、养老机构普及应用。

  自2014年设立美国分部以来,LifeSmart始终活跃在国际重要展会上,布局全球智能家居市场,迄今已覆盖10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400万用户的生活提升效率,创造价值。无论是潮流趋势的CES,还是专业领域的IFSEC,LifeSmart始终坚持科技创新,以领航者姿态,为不同种族、不同肤色人民展现中国科技的力量,同时我们也期待在世界更多城市与用户相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