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片很“哇塞”的拼花地板,让家熠熠生辉

icon 2023-05-30 11:03:34
icon 0

摘要:一份精致与奢华便在室内流转开来,赋予空间生动轻灵的魅力。

  换个拼法

  让地面更精彩

  有的拼花地板

  看一眼令你惊艳

  踩一脚令你直呼哇塞

  给你宫廷般惊艳的家

  提到拼花地板,许多人可能会立刻想到,欧洲的皇室宫殿或是古城堡建筑。那是因为拼花地板源于几百年前欧洲巴洛克时期,皇宫贵族们在宫廷和私宅内用颜色各异的天然木皮拼接成富丽堂皇的图案来装饰墙壁和地面。欧洲许多著名建筑都用到,如卢浮宫、凡尔赛宫以及许多古堡、贵族家中都使用了拼花地板。

英国温莎城堡英国温莎城堡

俄罗斯克里姆林宫

 俄罗斯克里姆林宫

 俄罗斯克里姆林宫

 俄罗斯克里姆林宫
 俄罗斯克里姆林宫

俄罗斯克里姆林宫

  今天带大家了解的意大利Berti拼花地板,自带皇室贵族血统,因修复完全毁于大火的温莎城堡,获得英国伊丽莎白女王亲笔感谢信。英国温莎城堡、莫斯科克里姆林宫、乌克兰总统府、罗马奎里宫、意大利凤凰大剧院等皇室宫殿及地标建筑,都选用Berti拼花地板。

 意大利凤凰大剧院 意大利凤凰大剧院

阿塞拜疆巴库国家剧院

阿塞拜疆巴库国家剧院

  纯手工打造的艺术品

  意大利Berti拼花地板,采用纯手工制作的方式进行刨削、上色、拼接等,工艺十分复杂,观赏价值也十分高,每一片地板都能对得起“意大利制造”的美誉,给追求高品位、高品质生活的人们展现了独具艺术特色的意式生活。

  意大利Berti拼花地板拥有极大表现力的装饰效果,凭借珍贵木材,繁复设计和出众的板面效果,成为高贵的象征。在我们眼前的,它不仅仅只是一款地板,更是与匠人工艺结合而成的高贵与奢华的艺术品。

  拼花地板适合室内大面积的使用,可做地面、背景墙、天花等,一份精致与奢华便在室内流转开来,赋予空间生动轻灵的魅力。

  当代奢华空间艺术

  拼花是一种经典而又充满创意的样式,意大利Berti拼花地板不仅传承了意式古典艺术,更是把匠心融入现代风格,创造出一系列简约而灵动的作品。

  现代拼花地板拥有更多风情,重现时尚前卫的艺术经典,营造人文与艺术相融的装饰效果,可满足不同家装风格的需求,尽显生活的艺术奢华之美,凸显家居空间的高贵典雅。

  意大利Berti地板,既有艺术品的生命力,也有历久弥新的传世价值。Berti地板将品味、质感延续到各个生活空间中,一场匠心妙艺的璀璨之旅,欣然开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