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家具展直击|以硬核实力领跑市场,左右设计家开启整家全案新时代

icon 2023-06-17 09:57:37
icon 0

摘要:摘要:左右设计家亮相成都家具展

  6月15日,第23届成都国际家具工业展览会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

  以独特的花园庭院式设计,左右设计家通过“绿色环保”和“定制化”理念,打造出别具一格的家居空间,深深植入到人们心中,受到众多观展嘉宾的一致好评,展馆现场人气爆棚!

  【左右设计家展厅外观图】

【左右设计家展厅外观图】

  绿色发展

  设计家荣获多方认可

  2023年,左右家居经过杭州亚组委的层层严苛审核,成为杭州亚运会官方供应商。此外,左右家居在全球55个国家、452份申请中最终代表中国家居企业脱颖而出,荣获2022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全球方案征集荣誉提名奖,并入选最佳实践和优秀案例,向全世界分享中国企业在碳中和、绿色增长、先进数字制造方面的理念和优先成果及经验。

【左右家居荣获2022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全球方案征集荣誉提名奖】【左右家居荣获2022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全球方案征集荣誉提名奖】

  作为左右家居旗下整家全案品牌,左右设计家同样得到了市场和杭州亚组委的双方认可。本次成都家具展,左右设计家延续可回收、可循环的设计理念,融合定制家具+成品家具+家居饰品,以“花园”为中心,围绕设置各大功能体验空间,形成开放的休闲区域与封闭的独立空间共存的布局,并以简约白与原木棕的搭配,营造出温暖又明亮的家居空间。 

【左右设计家展厅现场图】【左右设计家展厅现场图】

  左右设计家关注家居细节,坚持为消费者打造健康、环保的绿色家居优品,为用户提供多元化家居选择的做法得到了参展嘉宾的肯定,也为前来参观的各大媒体嘉宾展现出“一站式全案家居解决方案”的魅力,更受到行业领导、媒体等观展嘉宾对左右设计家展厅设计和品牌理念的高度赞扬。

 品牌沉淀

  优秀作品精彩亮相

  以设计为驱动力,左右设计家不断推进品类、空间的整合带来更省心、省力、省时、省钱的一站式配齐的整屋家居解决方案,满足消费者不断变化的家居消费需求与审美,携手以下优秀家居产品,为参展嘉宾带来更新更多样化的家居体验。

JS0053B 乌托邦JS0053B 乌托邦

  JS0053B沙发以颜色碰撞和丰富肌理营造出浪漫轻快的氛围,在体现出乌托邦理想之国的自由之感的同时不失实用性,360°全景视野开放式落座模式和模块化组合设计,打破传统格局限制,满足不同空间需求,为家居生活探索出无限可能。

JN0059A 蝶蛹

JN0059A 蝶蛹

   JN0059A蝶蛹沙发承载电动控制系统,具有一键电动躺位功能,实现身体曲线与沙发完美贴合,享受云端舒适坐感。融入蚕蛹的仿生形态元素的设计,将柔软的特质由内而外的散发出来,结合交互式语音功能,打造出坐感舒适、便利快捷的智能沙发。

JN0012A 风信 JN0012A 风信

  JN0012A同样具备按键启动电动躺位功能,可解锁多重休息姿态,立体靠包分段式设计为不同姿势提供柔软稳固支撑,随时享受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舒适坐感。经典信封式的扶手设计透出简洁大气的美感,与温柔治愈的配色共同创造出自在闲适的生活格调。

 JS0049A 漫步者  JS0049A 漫步者

  JS0049A沙发以浪漫高雅的卡其棕皮色展现出充满活力的时尚感,V型框架尽显灵动气息,搭配可前后调节的微弧度功能靠背,坐感轻盈又富有包裹感,随意转换舒适坐姿。独立腰枕设计更是为腰部提供了有效贴合支撑,满足更多家居需求。

 JN0062B 猫咛 JN0062B 猫咛

  JN0062B电动功能沙发以自由转换的电动躺放功能,为用户带来安心舒适感受。结合座包运用多层海绵填充工艺和缝线设计,打造出饱满而富有支撑感的坐感,能够在休闲时刻给予腰肩颈全面舒压呵护,体验层层演绎的温柔承托。

  定制模式

  未来家居新趋势

  左右设计家作为左右家居旗下“全案设计·一站整装”的家居品牌,开启了左右大家居新模式,紧抓新世代家居消费者需求与审美,加快产品更新迭代速率,快速响应当下市场需求,为年轻消费者提供多元化、多风格、高品质的全案设计产品及服务。

 【客户现场洽谈】 【客户现场洽谈】

  左右设计家以全案设计、品牌背书、为经销商赋能、保姆式服务、低风险低运营成本5大优势,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服务,为经销商提供更有力的运营支持,吸引了众多客户咨询加盟。

  

  6月15日 - 18日,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5号馆左右设计家展馆(5A03A),左右设计家在成都国际家具工业展览会为你献上“定制”惊喜,诚邀品鉴,一起开启整家全案新时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