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氏家居上半年新增意愿加盟商超500名

icon 2023-06-30 10:28:53
icon 0

摘要:2023上半年平均每天约有3位经销商与林氏家居合作

  近日,新浪家居从“林氏家居招商加盟”微信公众号于6月29日发布的推文《180天赢得500位意愿加盟伙伴下注,林氏家居手握好牌摆脱逆流》获悉,截至2023年6月30日,林氏家居的新零售渠道在上半年吸纳了超500位意愿加盟客户,成为林氏家居的潜在经销商。这相当于2023年上半年,平均每天约有3位经销商选择与林氏家居合作。

  进入2023年,虽然消费市场的节奏逐步恢复,但过去三年疫情对线下传统家居零售行业带来的影响仍旧存在。据林氏家居公布的官方数据,自林氏家居放开门店的经营加盟权以来,林氏家居在5年间的线下门店数量共突破1100多家,包含成品店、定制融合店、婴童店以及睡眠店等店态。相比之下,企业在上半年能吸引到500位加盟客户,表明在传统线下零售渠道复苏的阶段,林氏家居从电商渠道起步的优势开始显现。

  为何500多位加盟商会同时选择林氏家居?记者发现,一方面是企业相比去年同期新增了婴童(LINSY KiDS)、睡眠(林氏睡眠)等全新店态;另一方面则是企业切中了下沉城市的新赛道。林氏家居CEO崔杰慧曾对外表示,在传统零售行业受疫情影响期间,家居市场的下沉渠道依然保持着两位数的增长,这也是整个家居行业的增量来源。未来几年,林氏家居将重点发力线下渠道的铺设,其中,县城这类下沉市场将成为主要战场。

  据林氏家居的推文透露,林氏家居的新零售门店正持续从一二线城市向下沉市场渗透,新加盟门店在下沉市场占比约49%,全国布局得到进一步深化,再次完成市场抢滩动作,彰显扩张的不凡野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