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氏木语凭借品牌升级及天猫超品日案例斩获2023长城奖,科学经营掷地有声

icon 2023-11-24 18:05:14
icon 0

摘要:11月18日,中国广告协会主办的“中国广告长城奖”揭晓,源氏木语凭借品牌升级&天猫超品活动获得科学经营类优秀奖。

  11月18日,中国广告协会主办的“中国广告长城奖”揭晓,源氏木语首次参加该奖项评选便凭借品牌升级&天猫超品活动成功获得了科学经营类优秀奖,这一奖项不仅是对源氏木语品牌战略升级的肯定,也是对其在科学经营方面的赞誉。

  长城奖作为中国广告业的重要奖项之一,一直以来都以创意和制作为准绳,评选并奖励年度内公开发布过的商业广告作品。自创办以来,每年征集的作品数量超过5000份,被业内人士誉为“广告之巅看长城”。其中「科学经营赛道」,向全球范围征集优秀品牌案例,旨在寻找科学经营新路径,为商家打开新视野,发掘创新突破的新思路。专家评审团围绕创意、策略、执行、实效4大维度进行专业评审,共同为行业呈现中国市场全域科学经营特色及发展趋势。

  源氏木语是一家专注于纯实木家具的国民品牌,自品牌创立以来,源氏木语一直秉持着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有温度、舒适健康、可持续的生活方式,为满足持续变化的消费者需求,源氏木语将这一使命进一步深化,今年7月进行全面的品牌升级,正式启动 2.0解决方案,夯实实木基础,并坚定迈向“实木+家居”的更广阔空间。这一转变不仅是源氏木语对市场趋势的积极响应,更是对消费者需求的深度洞察和精准把握。

  在本次的评选中,源氏木语与阿里妈妈合作的品牌升级&天猫超品日项目,精准洞察人群需求,把握核心目标人群,制定出相对应的科学经营策略。源氏木语的长期目标是成为大众首选的实木家具品牌,此次品牌升级源氏木语正式宣布从“实木”走向“实木+”,提出满足当代消费者生活方式需求的2.0解决方案,签约双料影后宋佳为自然品质代言人、papi酱为品牌大使,并通过在站内站外等渠道展开以提升消费者认知为目的的营销活动,达成超6亿品牌曝光,1亿+人群覆盖。他们希望通过更深层次的情感利益传达,让大众感受到品牌以低碳环保可持续的实用美学为理念,打破阶层,让好的产品可以给更多的人买到,将品牌理念和产品价值传递给消费者,树立更为鲜明的品牌形象。

  天猫超品日活动期间,源氏木语天猫旗舰店的GMV超预期增长,销售额同比日常增长860%,活动日行业排名top1。产品爆卖40052余件,此外,AIPL人群增量超过1980万。这一系列出色的业绩背后,是源氏木语对科学经营的深入理解和实践。他们通过调动线上线下的全方位资源,实现了强商品供给、强内容输出和强渠道覆盖的完美结合。通过打通全域营销资源,源氏木语将品牌升级传播与营销推广合二为一,成功地拉动了销售增长。

  源氏木语的这一系列举措不仅展现了他们以用户需求为核心的经营思路,也展示了他们对于未来生活的深度思考和探索。他们以“实木+家居”的多元理念为指引,致力于让实木家具焕发更多的可能性,同时建立实木与美好生活间的情感链接。在荣获长城奖科学经营赛道优秀奖之后,源氏木语将继续秉持科学经营的理念,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不断创新和升级。他们将坚定地以“实木+家居”为核心战略,打造更多高品质的实木家具产品,为消费者提供更美好的家居生活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东莞装修 【锦绣山河观园】 330㎡现代轻奢大平层 ,方寸之间尽显舒适优雅!金钢铂林:感恩每一个为热爱奔跑的人欧瑞博发布储能式热水中央空调MixStation 或开启万亿级智能新能源家居市场源氏木语入围第三届毕马威中国消费50榜单,展现卓越品质与创新力佛山装修【依岸康堤】680㎡现代别墅,高级感满满,一眼惊艳!「家居百强榜」对话巴夏贺洪青:坚持长期主义经营策略,经得住时间的考验和磨砺「家居百强榜」对话N2020陈炎良:以设计为根,以品质为本,务实笃行,求稳致远「家居百强榜」对话博雅家居赵永丽:要“以人为本”,做一个有温度的家具人「家居百强榜」对话SEGGI室稷姜泳睿:听东莞家具人的故事,打开东莞家具制造的密码「家居百强榜」对话法慕家居项卡迪:经典从不会肆意宣扬,只将用心留在作品之中「家居百强榜」对话舆宸家具朱继猛:做不被定义的风格,满足客户的个性化追求源氏木语双十一销售再创佳绩:线上线下全面开花,国民家居品牌崛起东莞装修 【锦绣山河观园】 330㎡现代轻奢大平层 ,方寸之间尽显舒适优雅!金钢铂林:感恩每一个为热爱奔跑的人欧瑞博发布储能式热水中央空调MixStation 或开启万亿级智能新能源家居市场源氏木语入围第三届毕马威中国消费50榜单,展现卓越品质与创新力佛山装修【依岸康堤】680㎡现代别墅,高级感满满,一眼惊艳!「家居百强榜」对话巴夏贺洪青:坚持长期主义经营策略,经得住时间的考验和磨砺「家居百强榜」对话N2020陈炎良:以设计为根,以品质为本,务实笃行,求稳致远「家居百强榜」对话博雅家居赵永丽:要“以人为本”,做一个有温度的家具人「家居百强榜」对话SEGGI室稷姜泳睿:听东莞家具人的故事,打开东莞家具制造的密码「家居百强榜」对话法慕家居项卡迪:经典从不会肆意宣扬,只将用心留在作品之中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