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设计舞台!《湾区家居设计风云年鉴》深圳首发

icon 2024-01-19 14:52:45
icon 0

摘要:“风起湾区鉴不凡·湾区家居设计风云盛典暨《2023-2024湾区家居设计风云年鉴》发布会”在深圳盛大举办。

  为设计师打造一个舞台!来自深圳、佛山、惠州的150位家居设计师有了一个自己的联合舞台。

  1月17日,由三翼鸟 | Casarte总冠名,盈趣智能和恒洁卫浴联合冠名,由深圳家装家居行业协会主办,凯德电器、西顿照明、慕思寝具和深业泰富国际家居广场协办的“风起湾区鉴不凡·湾区家居设计风云盛典暨《2023-2024湾区家居设计风云年鉴》发布会”在深圳盛大举办。

  打造设计舞台

  “有人说,人生就是一场演出。那对于我们每天都要安身的家来说,无疑是这场演出最重要的舞台。是舞台,当然离不开设计。于是,对于我们家居设计师来说,便有了一个神圣的使命,就是创造生活的可能性,让我们在舞台上的人生可以更加精彩、自如。”

  在发布会上,深圳市家装家居行业协会会长李晓锋发表了《设计舞台》的主旨演讲。他从“生命需要舞台”“舞台源自设计”“设计也需要舞台”“做登上舞台的梯子”“给自己一个舞台”“我在台上等你”等角度娓娓道来,号召行业共同打造舞台精彩。

 风起湾区鉴不凡

  在发布会上,一台《天工开物》的话剧别开生面地将350年前的科学家与现代家居生活魅力连接在一起,让现场发出惊艳的欢呼声。

  350年前《天工开物》的作者宋应星在350年后的现代人带领下,体验了以国际高端电器卡萨帝带来的神奇,欣赏了恒洁卫浴、盈趣智能等现代家居的魅力,连连感叹:“你们现代人太会生活了。”

  看似穿越的话剧充分展示了家居产业的生活意义,深圳家装家居产业联合设计群体的领军品牌,为千万家庭展示了“风起湾区鉴不凡”的综合实力。

  叱咤风云耀颜值

  来自法国的哈特设计创始人哈特先生、广出设计创始人刘斌先生,携手卡萨帝电器、慕思寝具、恒洁卫浴等品牌的代表,在现场展开了一场“设计的颜值”产业对话。

  尊重原创设计,是来自设计师和品牌的共同声音:好日子,不将就!打造一个好家,不容易。从生存,到生活,再到生命,一个舞台上的人生便有了不同层次的呈现。家居产业要做的,便是“倡导居住文明、引领生活态度、探索生命尊严”。从这个角度来说,家居设计师便是一个倡导者、引领者、探索者。用这样的态度设计出来的舞台,值得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库斯家居&许君聪,大牌年货节抖音团购首播热辣滚烫来袭!佛山装修【十里方圆】500㎡现代轻奢别墅,宁静温润的心灵归所「家居百强榜」对话顾莱柚木郭泽宇:明确品牌定位以及用户群体,满足目标受众品质化消费需求​「家居百强榜」对话CONCISE CASA简舍·家苗新安:创新是唯一出路,没有创新就不会在市场上有竞争力实力见证!源氏木语斩获新浪家居4项大奖「经英启示录」对话天津宇峰家居温永峰:把热爱升华成坚守,以时间镌刻初心深圳装修【富怡雅居】180㎡现代风格,以“质”变,塑造极致居家体验「经英启示录」对话百大家具黄金燕:秉持长期主义, 用向上生长的力量向下扎根「经英启示录」对话盛华坊刘锋: 以稳求进,踏浪前行高级灰,演绎纯粹极致的格调生活「家居百强榜」对话瑞彤国际家居童建英:内卷时代,拒绝同质化内耗佛山装修【华侨城天鹅堡】212㎡现代轻奢,高调的优雅,低调的奢华,成就美好生活库斯家居&许君聪,大牌年货节抖音团购首播热辣滚烫来袭!佛山装修【十里方圆】500㎡现代轻奢别墅,宁静温润的心灵归所「家居百强榜」对话顾莱柚木郭泽宇:明确品牌定位以及用户群体,满足目标受众品质化消费需求​「家居百强榜」对话CONCISE CASA简舍·家苗新安:创新是唯一出路,没有创新就不会在市场上有竞争力实力见证!源氏木语斩获新浪家居4项大奖金致奖|宜奥家居荣获「2023消费者口碑奖」金致奖|名家居世博园荣获「2023行业推动力奖」金致奖|库斯家居荣获「2023年质量标杆品牌」金致奖|中国中国家博会(广州)荣获「2023行业推动力奖」名家居世博园荣获2023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卖场类)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