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2012年龙年家居流行趋势(2)

icon 2012-02-02 17:45:09
icon 0

摘要:随着消费者对生活品质要求的不断提升,人们对家居环境从过去注重价格、实用性到如今追求个性、舒适、环保,大众的消费行为愈发理性。如今,对美好家居生活的向往,对高质量家居品位的不懈追求已经成为人们的共识。今年,家居消费和家居行业将呈现出哪些新变化...

  ${显示图片5}

  瓷砖大小两极分化

  在2011年,随着瓷砖市场的专业化程度不断提高,消费者对瓷砖尺寸的选择更加多样,瓷砖尺寸将呈两极化发展态势。

  一方面,由于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追求装修的“无缝”效果,而使“大片块”瓷砖愈加受欢迎。从直观效果来看,大块瓷砖无论花色、质感还是装修效果都比传统砖突出。另一方面,小尺寸的瓷砖比过去更受欢迎,很多人发现小尺寸的正方形瓷砖可以砌出许多的变化,适合小面积的墙面,视觉层次感比常见尺寸更明显。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