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2012年龙年家居流行趋势(4)

icon 2012-02-02 17:45:09
icon 0

摘要:随着消费者对生活品质要求的不断提升,人们对家居环境从过去注重价格、实用性到如今追求个性、舒适、环保,大众的消费行为愈发理性。如今,对美好家居生活的向往,对高质量家居品位的不懈追求已经成为人们的共识。今年,家居消费和家居行业将呈现出哪些新变化...

  ${显示图片7}

  龙年家居流行个性定制风

  理想家居将更注重实用、美观和个性化。经过现代元素的提升,个性化设计定制服务极大地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一股家具定制的风潮席卷而来。

  定制这个词,最早流行于高级成衣的制作中,指的是设计师为顾客量身定做衣服。不过现在,家具定制也已经被更多的人所认同了别误会,家具定制不是指木工现场制作家具,而是包括板式家具、沙发、床、布艺、灯具、饰品等全部产品的一站式定制。目前流行的家具定制方法有三种。一种是依照顾客或者家装设计师的要求,配合装修风格设计家具款式;一种是现有元素组合,即在家具卖场中找感觉,把喜欢的材质、款式、格调由专业设计师重新整合成新作品;还有一种是原版复制,按照杂志或者网络上的家具图片,制作出现实造型。全房家具定制解决空间搭配

  定制家具最大的优势在于可以根据空间大小量体裁衣。成品家具摆放在异型或畸零空间里很难达到和谐的效果,尤其是对于小户型,更能充分利用空间,也为日后的维护和调整提供了诸多方便。定制家具还可以掩盖家里的一些缺点,若家里的一面墙有一块凸起,可以在精确丈量后进行挖孔处理,根据这个尺寸制作的家具摆放在这里就刚好合适。

  基于对空间利用最大化的理念,“全房定制”的范围包括整体卧房家具定制、整体书房家具定制、整体厨房家具定制、整体客厅家具定制、整体餐厅家具定制,涵盖衣柜、衣帽间、书柜、橱柜、电视柜、鞋柜、装饰柜、餐厅柜、酒柜、移门、隔断门、床、床头柜等全方位的家居产品。它的兴起反映出大众家具消费观的进步和提高,不再是单纯追求坚固耐用,而更讲究家具款式的多样性、组合的多功能和灵活性。无论是衣柜、书柜、衣帽间、酒柜、装饰柜、鞋柜等都可以随心设计。

[上一页] [1] [2] [3] [4]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