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头条]陈奕迅湿吻邓建国90后娇妻名嘴收入

icon 2012-02-17 13:21:23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本周娱乐头条:阮经天27岁混血美艳女友许玮宁私房美照,陈奕迅何韵诗湿吻,徐濠萦不吃醋赞倾国倾城。同性恋威胁人类影响繁衍生殖,名嘴收入榜爆李湘年薪900万揭其豪宅。邓建国90后新未婚妻性感私房照曝光,小贝爱女小七肉嘟嘟吐舌卖萌,租豪宅...

  新浪家居本周娱乐头条:阮经天27岁混血美艳女友许玮宁私房美照,陈奕迅何韵诗湿吻,徐濠萦不吃醋赞倾国倾城。同性恋威胁人类影响繁衍生殖,名嘴收入榜爆李湘年薪900万揭其豪宅。邓建国90后新未婚妻性感私房照曝光,小贝爱女小七肉嘟嘟吐舌卖萌,租豪宅做育婴房。  

  阮经天27岁混血美艳女友许玮宁私房美照

  和很多当红的偶像对恋情遮遮掩掩不同,阮经天帅气的外形自然令其出道后就不乏绯闻,不仅合作过的女演员都传出暧昧的传闻,更是被周刊爆料和女性友人开房一石激起千层浪。作为当红偶像,这些都是难免的。但阮经天在事业发展之外并没有抛弃爱情,和比自己小两岁的混血美艳女友许玮宁恋情颇为稳定……

  陈奕迅何韵诗湿吻 徐濠萦不吃醋赞倾国倾城

  陈奕迅(Eason)跟何韵诗合唱张国荣与梅艳芳的经典名曲《芳华绝代》时,双方服饰雌雄莫辨,何韵诗穿燕尾服西装,而陈奕迅却穿上裙子,何韵诗一边跳舞一边坐在陈奕迅的大腿上,身贴身扭来扭去,又面向陈奕迅下体敏感部位上下游走,意识相当大胆。

  完成演出后,二人互相对望,然后激烈拥吻,镜头赫见有伸舌头的动作,而陈奕迅的手更摸住何韵诗的胸部,全场观众哗声四起;当时陈奕迅的太太徐濠萦及爱女康堤都在观众席目击整个过程……

  同性恋威胁人类影响繁衍生殖 晒同性恋明星家居

  同性恋威胁人类?同性恋威胁人类是真是假?同性恋威胁人类让人震惊。同性恋威胁人类为哪般?同性恋威胁人类令人咋舌。同性恋威胁人类网络疯传。同性恋威胁人类引发网友纷纷热议。同性恋威胁人类,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同性恋威胁人类,是歧视?

  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14日消息,利比亚新政府一名官员日前在联合国谈及人权状况的相关话题时,对同性恋群体发表了不敬言论,称同性恋会威胁人类的未来。

  名嘴收入榜爆李湘年薪900万 揭其豪宅

  昨日,一份评估主持人薪水的榜单在网络疯传,不仅李湘、何炅等人高达七位数的年薪让网友大开眼界,榜单中还考量主持人工资与商业收入做出综合排名,以900万年薪跃居湖南主持榜首的李湘竟在总排名中位列第32位。有意思的是,这份榜单截图中,仅仅只有汪涵、何炅、谢娜等5位芒果台名嘴,并没有其他人。有湖南卫视知情人向记者透露,这样惊人的数字简直是天方夜谭。

  邓建国90后新未婚妻性感私房照曝光

  2月15日,情人节的第二天,借着宣传电视剧的机会,邓建国携新未婚妻刘阳高调亮相,对外宣布:“情人节我和她私定终生了!”两人在饭桌上不时咬耳亲密交谈,大秀情侣表。据悉,邓建国的新未婚妻刘阳是位东北女孩,也是位90后,是去年下半年巨星影业新招的学员,曾在《公主出山》饰演丫鬟“菊花”。

  小贝爱女小七肉嘟嘟吐舌卖萌 租豪宅做育婴房

  当地时间2月12日,贝克汉姆抱着爱女小七现身纽约时装周。小哈珀肉嘟嘟的小脸在小贝的怀里吐舌卖萌,可爱到不行,十足的洋娃娃模样,小贝也尽显慈父本色,一路小心护着女儿。贝克汉姆与维多利亚的女儿俨然成了活动洋娃娃,每次现身公众面前必定是媒体闪光灯下的焦点。

  曝北影“最热门考生”古力娜扎海量绝美私房照

  北电艺考生古力娜扎是新疆维吾尔族的美女,她身高172公分,体重50公斤,现职模特儿。外号“新疆维纳斯”,16岁便开始做平面模特。现年19岁的古力娜扎刚一亮相考场,其出众的外形就吸引众人的目光,媒体记者、自由摄影师、甚至路人纷纷上来拍照,更有影视公司的工作人员现场向她发出试镜邀请。

  赵薇郑秀文林志玲 明星情人节星级礼物大PK

  昨天是一年一度的情人节,明星们以不同的方式庆祝。有说情话的,锦荣在微博高调祝女友蔡依林节日快乐,港星马德钟、赵薇丈夫黄有龙分别以肉麻情话向自己的另一半示爱;有晒照片的,马景涛贴出儿时半身裸照让网友一饱眼福;有送实物的,朱茵甜蜜表示收到男友黄贯中送的单车……至于情人节当天忙于工作的郑秀文、林志玲、Angelbaby,就向单身粉丝们送上最真心的祝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