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bo成霖卫浴2012精英经销商会议召开(2)

icon 2012-03-01 16:20:03
icon 0

摘要:2月27日,Gobo成霖卫浴2012精英经销商会议于中国改革开放的先锋城市――深圳拉开了帷幕,Gobo品牌商代表、全国精英经销商代表、媒体代表等近200人齐聚在深圳宝利来国际大酒店,共同就Gobo成霖卫浴2012年的品牌发展大计展开讨论。 ...

  会议之后,新浪家居记者特意采访了获得“Gobo成霖卫浴2011年度经销商大奖”的东箭企业杭州恒东卫浴有限公司总经理程振华,与他就卫浴行业的相关话题进行了探讨。

  【新浪家居】程总,您好!首先恭喜您获得了“Gobo成霖卫浴2011年度经销商大奖”,您此刻的心情是什么样的?

  【程振华】其实直到颁奖的那一刻,我才知道我们得奖了,而且是第一名,我们感觉我们做得还不够好,还可以做得更好,还有很多可发展的空间。

  【新浪家居】2012年您对卫浴行业市场的观察是什么?行业信心有几分呢?

  【程振华】对于我们浙江市场来说,行业这块蛋糕没有萎缩太多,跟往年对比,甚至还是有一定增长的。但是客户及消费群体的消费比以前更谨慎了一些,所以2012难度还是有的。据粗略的统计,杭州的家居小品牌企业一个月要倒闭一家,这样一来,品牌化的趋势会越来越强,像Gobo成霖卫浴这种大品牌相对来说要好做一些。

  【新浪家居】今年还是开年的第一个季度,您公司今年有什么样的工作规划?

  【程振华】我们今年是做了一个大幅度的调整。首先在人员上,我们进行了一个全公司的股份制改革,也对Gobo成霖卫浴品牌进行了整体的多元化推广,我们也调整了我们整体的推广战略;从销售的角度上来讲,我们更多的让品牌的附加值提高,不想像以前一样只是单纯跑一跑、做一做销量,现在我们在朝多元化这一块发展。

  【新浪家居】今年具体跟Gobo成霖卫浴有什么样的战略合作?

  【程振华】今年我们的战略合作整体来说还可以,从去年到今年,我们要陆续开11个店,在整个浙江,这个合作是比较大的,

  【新浪家居】我们知道现在客户不仅对产品功用、性能有高要求,对其设计、品牌内涵等也有了更高的要求,您觉得Gobo成霖卫浴今天进行的产品规划主要方向,您觉得该产品的这些改进能否达到客户的期许?

  【程振华】Gobo成霖卫浴在中国发展相对来说比较久了,它多元化的发展趋势及道路是对的,品牌跟进的多元化方向也是对的,研发等都力求走在前端,推广策略上也是明智的,但是力度还可以再加大。

  【新浪家居】您对Gobo成霖卫浴的多渠道行销有什么看法?

  【程振华】现在多渠道行销是很正常的,单一方面的销售是支撑不了这个品牌的发展的,现在很多品牌的多渠道行销做得很好,高宝在这方面还应该大力加强。比如说我们企业有11个品牌,我们也进行了我们的多渠道行销,我们成立我们的电子商务信息部,产品的网购、团购也做了有三年了,而且效果也不错。

  【新浪家居】市场上有一批比较高端的卫浴产品,那么您认为Gobo成霖卫浴的卖点有哪些呢?

  【程振华】Gobo成霖卫浴的产品比较有个性、有卖点、有张力,在这个行业比较有实力。第一是它设计理念,它的产品款式有个性,融入了很多设计元素,每一个产品里面都有一个小的故事,和其他品牌比,这是它很大的优势。

  【新浪家居】Gobo成霖卫浴比较注重于与经销商之间的连动,您作为经销商,希望与Gobo成霖卫浴有哪些互动与合作呢?

  【程振华】其实我们的互动挺多的,我们平均起来,一个月会有一次互动,这种沟通有利于厂商与经销商之间更好的交流,我觉得很好。

  【新浪家居】最后谢谢您接受新浪家居的采访!

  关于Gobo

  Gobo来自成霖集团,是一个值得信赖的全卫浴品牌。以国际化的品质管控和技术创新为依托,Gobo带来兼具人性化功能和时尚化设计的优质卫浴产品。Gobo所属的成霖集团(Globe Union)拥有全球化的国际运营网络,遍布中国、美国、加拿大、德国、意大利、墨西哥等30多个国家,并拥有Gobo、Lenz、Gerber、Danze 等12个知名卫浴品牌,致力向消费者提供整体卫浴方案。

  Gobo在2011年启用全新品牌标识 ――“Gobo”(成霖卫浴),寓意以优越品质与技术创造舒适生活,带来无限美好感受,致力打造“感受•舒适无限”的卫浴体验。

[上一页] [1] [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