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时装周中国女星砸场 打扮“用力过猛”(3)

icon 2012-03-07 11:03:55
icon 0

摘要:继中国女星“占领”各大国际电影节红毯之后,即将于明天落幕的2012秋冬巴黎时装周也被“攻陷”了!今年奔赴巴黎“看秀兼作秀”的中国女星比往年都多,姚晨、张雨绮、霍思燕、李小璐、Angelababy、林鹏……可惜气势宏大,结局悲催―――女星团“...

  ${显示图片9}

  张曼玉―――低调姐

  特点:举重若轻

  作为早早就跨足国际时装界的“大姐大”,这次张曼玉看Lanvin 2012秋冬秀,只穿了简单的T恤配皮裤。相比起其他女星集体“用力过度”,张曼玉的选择被网友纷纷赞美。不过,也有时尚界人士认为,张曼玉看似的“没心机”其实“极有心机”,因为只有最富经验的“秀场老将”才懂得用“逆势而行”来突围。“吸着拉面聊时尚”便评价道:“看着大师大家们都在挖肠子掏肚子地赞扬曼玉在巴黎时装周上的表现。至于么?穿日常衣服去秀场不就是想显示自己比别人高级,不把那些小明星看在眼里么?小璐的黑人小辫头就是凡间土,曼玉的黑人爆炸头就是明月光了?”

  最毒评论:假随性,真做作!

  姚晨―――正气姐

  特点:霸气横溢

  姚晨穿着Lanvin 2012春夏系列的蛇图腾套装,亮相该品牌秀场。“在模特身上,蛇是诱惑、是欲望、是生殖崇拜;而在姚晨身上则添了些龙的凛然浩气。她仿佛一根代表我国渊博文化的庄严华表。无论在弘扬文化还是在cosplay的水准上,她都胜过Dior那群‘生化人’太多。”

  奇迹发生了,姚晨成了女星团中唯一获正面评价的一位,其它的不是被骂个狗血淋头,就是被全然忽略。研究一下姚晨这次在巴黎时装周的成功之道,莫过于三点:选择了中国元素,但没乱用国内设计师的天马行空之作;规规矩矩按模特的穿法来,没自己瞎改造搭配;在一众裙子里以裤装取胜,突出柔中带刚的中性魅力。

  最毒评论:无。(幸免于难)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