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时装周中国女星砸场 打扮“用力过猛”(5)

icon 2012-03-07 11:03:55
icon 0

摘要:继中国女星“占领”各大国际电影节红毯之后,即将于明天落幕的2012秋冬巴黎时装周也被“攻陷”了!今年奔赴巴黎“看秀兼作秀”的中国女星比往年都多,姚晨、张雨绮、霍思燕、李小璐、Angelababy、林鹏……可惜气势宏大,结局悲催―――女星团“...

  ${显示图片4}

  Angelababy

  ―――乱来姐

  特点:跌宕起伏

  Angelababy穿着Dior2011秋冬系列双色皮草,配简单的白T黑裙,亮相该品牌2012秋冬秀场。网友认为,这身衣服太老气,跟她的气质不符,既糟蹋了衣服,也糟蹋了她原本不错的气质。“看Angelababy的亮相如同看一部跌宕起伏的小说:远远望到这皮草与皮裙,还以为是‘时尚女魔头’卡琳・洛菲德驾到;定睛一瞧,原来是Baby,气势立刻被甜美稀释了一大半。”

  相比起来,Angelababy亮相Jean Paul Gaultier秋冬女装秀场所穿的那条蕾丝透视小白裙,就能衬托她的清纯甜美了。第一套装扮48岁,第二套装扮18岁,Angelababy是女星团中水平发挥最不稳定的一位。

  最毒评论:我是唯一一个永远认不出Angelababy的人吗?

[上一页] [1] [2] [3] [4] [5]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