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爹二代层出不穷 天津副区长女儿网上炫富

icon 2012-03-13 12:09:14
icon 0

摘要:近日,网上登载了题为“副区长女儿的幸福生活”的消息后,天津市西青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及时组织力量对事件进行调查核实。目前,相关工作正在进行中。非常感谢媒体和广大网民朋友的监督。

  ${显示图片4}

  2011年,最热的网络词之一“坑爹”表达的一方面是对富、官、星二代们“炫富炫权”坑老子的表面现象,而更多的一面则是民众对钱权社会不公平待遇的嘲讽。“坑爹的二代”何时能够学会自立自律?这已然成为一个社会焦点问题被两会提议讨论,解决这个问题不单单是让孩子本身学会怎么样为人处世,更重要是缓和因他们身份问题带来的各种社会招聘福利待遇的不公平,这才是最主要的。

  李双江儿子打人,张国立儿子吸毒,这些事件的背后折射出的根本就是明星家长对孩子监管教育的缺失。“坑爹的二代”让家长丢人,让世人嘲讽!

[1] [2] [3]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