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爹二代层出不穷 天津副区长女儿网上炫富(2)

icon 2012-03-13 12:09:14
icon 0

摘要:近日,网上登载了题为“副区长女儿的幸福生活”的消息后,天津市西青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及时组织力量对事件进行调查核实。目前,相关工作正在进行中。非常感谢媒体和广大网民朋友的监督。

${显示图片5}

  因能力高低导致的就业差别我们一般不会去抱怨去气愤,但随着越来越多“萝卜招聘”的出现,我们不得不感叹世事不公,而这一切的根源也就是那些“坑爹的二代”们的血统问题。正所谓,血统决定身份,身份决定收入,收入决定地位,地位决定一切。长期以往,就会导致社会多方面出现不公,更加激化阶层矛盾。每个人生来就有的家庭环境地位不同,我们也无法去期望站在同样的起跑线上,我们只求社会在公开招聘等面向大众的行为时,不要以权谋私,尽量做到公平公开公正。

  近日,网上登载了题为“副区长女儿的幸福生活”的消息后,天津市西青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及时组织力量对事件进行调查核实。目前,相关工作正在进行中。非常感谢媒体和广大网民朋友的监督。

  天津一副区长女儿被曝得特招炫富“坑爹”

  天津一副区长女儿被曝“曲线”升学,“特招”进入区国土分局

  当事副区长否认以权谋私,称女儿升学、工作确实受到照顾,且经市领导同意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