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爹二代层出不穷 天津副区长女儿网上炫富(3)

icon 2012-03-13 12:09:14
icon 0

摘要:近日,网上登载了题为“副区长女儿的幸福生活”的消息后,天津市西青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及时组织力量对事件进行调查核实。目前,相关工作正在进行中。非常感谢媒体和广大网民朋友的监督。

${显示图片4}

  炫富是“坑爹”的墓志铭?

  和大多数80后一样,27岁的李颖爱发,爱自拍。在她的“莜莜笑了”简介一栏上,她自称是“木有上进心,乐于享受,竟然已当娘的,幸福已婚小女子一枚”。

  在上,李颖毫不掩饰乐于购物的爱好,多次发布自己购买的LV皮包、菲拉格慕皮鞋以及迪奥、香奈儿化妆品等诸多奢侈品照片,仅是一个普拉达的黑色鹿皮包价值就近20000元。

  据举报者称,现在天津西青区国土分局工作的李颖,“每个月工资不过两三千元。”而其父亲李治阳今年55岁,现任西青区副区长,主管城乡规划建设和管理、房地产业管理与开发等相关工作。西青区国土分局现任的四位局领导,无一例外均是李治阳以前的下属。

 

[上一页] [1] [2] [3]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