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够有钱的话,就像这样在悬崖边盖个六面采光房吧

icon 2015-07-13 09:20:00
icon 0

摘要:图中的这幢小房子坐落在悬崖边,它面朝地中海,主人给它起名叫“地中海之家”。房间呈立方体状,被粉刷成了白色,还涂有黑色的窗框。

  没错,图中的这幢小房子坐落在悬崖边,它面朝地中海,主人给它起名叫“地中海之家”。房间呈立方体状,被粉刷成了白色,还涂有黑色的窗框。

你够有钱的话,就像这样在悬崖边盖个六面采光房吧由于海风强劲,窗户玻璃均被特别加厚了。

你够有钱的话,就像这样在悬崖边盖个六面采光房吧地中海附近光照充足,房子使用的是太阳能集热器。

你够有钱的话,就像这样在悬崖边盖个六面采光房吧它是由巴塞罗那建筑事务所 cadaval & sola-morales 设计的。

你够有钱的话,就像这样在悬崖边盖个六面采光房吧房子的设计充分考虑到了视野,还兼顾到了和周围环境的和谐。

你够有钱的话,就像这样在悬崖边盖个六面采光房吧 其实房间一共有两层,内部的楼梯将上下两层相连。

你够有钱的话,就像这样在悬崖边盖个六面采光房吧 每一个小单元都有不同的面向和视野

你够有钱的话,就像这样在悬崖边盖个六面采光房吧旁边还有一个小泳池

你够有钱的话,就像这样在悬崖边盖个六面采光房吧这年头,度假房拼的都是颜值啊。

  这个叫作 cadaval & sola-morales 的工作室做了不少住房项目,他们好像特别偏爱“造型感强的房子+一个小泳池”的组合。

你够有钱的话,就像这样在悬崖边盖个六面采光房吧 X House,Cabrils,Barcelona. 

你够有钱的话,就像这样在悬崖边盖个六面采光房吧House at the Pyrenees,Aran Valley. Spain.

你够有钱的话,就像这样在悬崖边盖个六面采光房吧Tepoztlan,Morelos,Mexico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