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利奥磁砖“2015冠军之约”深圳站璀璨上演

icon 2015-09-24 15:08:02
icon 0

摘要:9月13日,阳光明媚,凉风习习。在这个充满着活力的日子,罗马利奥磁砖“2015冠军之约”全国巡回签售会暨罗马利奥磁砖深圳旗舰店有迎来了盛大开业。女排世界冠军赵蕊蕊空降罗马利奥磁砖活动现场,为广大的鹏城业主带来冠军品质的精品磁砖和贴心服务。

  9月13日,阳光明媚,凉风习习。在这个充满着活力的日子,罗马利奥磁砖“2015冠军之约”全国巡回签售会暨罗马利奥磁砖深圳旗舰店有迎来了盛大开业。女排世界冠军赵蕊蕊空降罗马利奥磁砖活动现场,为广大的鹏城业主带来冠军品质的精品磁砖和贴心服务。广东冠星陶瓷企业董事总经理何友和、广东冠星陶瓷企业营销总经理王贵苏、中华室内设计协会会长/艾特奖组委会主席赵庆祥、宝能集团资产运营中心副总监刘洁、深圳乐康家居有限公司总经理姚春、深圳乐康家居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彭晓军、罗马利奥磁砖国内销售总经理吴里生、罗马利奥磁砖国内销售副总经理蔡小林、罗马利奥磁砖深圳总代理/深圳亚泰兆业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赖少宾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与现场1000多名深圳业主共同见证了中国仿古砖前三甲品牌罗马利奥磁砖的豪门盛宴和品牌高度。  

罗马利奥磁砖“2015冠军之约”深圳站璀璨上演金鼓齐鸣隆重开场

罗马利奥磁砖“2015冠军之约”深圳站璀璨上演冠星陶瓷企业营销总经理王贵苏致辞

罗马利奥磁砖“2015冠军之约”深圳站璀璨上演隆重出场,星光闪烁

罗马利奥磁砖“2015冠军之约”深圳站璀璨上演盛大起航

  活动当天,现场锣鼓喧天,摩肩接踵。享誉海内外的世界狮王佛山“黄飞鸿”精彩绝伦的武术表演和狮子上高山,脚踏梅花桩,勇闯七星阵,飞跃险悬崖等梅花高桩的惊世绝技无不令现场业主惊叹欢呼,掌声雷动,同时也将罗马利奥磁砖精湛、高端、优越、国际范的品牌霸气呈现无遗。舞狮结束后,在现场一阵雀跃声中,女排世界冠军赵蕊蕊闪耀亮相助阵活动现场签售,与鹏城的业主朋友们亲密接触。在赵蕊蕊与粉丝热情的互动中,舞台瞬间变成排球PK场,将本次开业大典氛围推至巅峰。

罗马利奥磁砖“2015冠军之约”深圳站璀璨上演点睛嘉宾合影

罗马利奥磁砖“2015冠军之约”深圳站璀璨上演冠军与幸运业主合影

  罗马利奥磁砖冠军之约系列全国巡回签售会自2013年成功举办以来,其万人空巷的火爆场面和持续传递品牌正能量,为行业树立了一个建材行业冠军营销的典范。2015年罗马利奥磁砖冠军之约系列活动第三季先后在成都、达州、通州、武汉、北京、漳州、郴州等城市上演,更是开启了罗马利奥磁砖行业知名品牌迈向大众知名品牌的新时代。本次深圳站的活动以其火热的场面和震撼的力度再次印证了罗马利奥磁砖的非凡品牌魅力。活动现场,总裁携手女排冠军赵蕊蕊的签售环节,无比热情的深圳业主朋友排起了签售排队长龙等候签售,欢呼声、喝彩声、音乐声……声声此起彼伏,全场沸腾声激起一个又一个高潮。

  此次活动的优惠可谓力度空前,正如深圳经销商赖总所言,深圳罗马利奥磁砖要做大做强,必须得到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与信赖。所以这次活动旨在让深圳的顾客朋友感受到一场罗马利奥磁砖带来的切切实实的巨大优惠!

  此次活动让罗马利奥磁砖在深圳赚尽了人气,赢尽了口碑,也掀起了深圳建材家居行业内家喻户晓的讨论。据悉,经过15年的品牌沉淀,罗马利奥磁砖早已屹立于行业最前沿,始终以人性化的设计、创新的工艺、原创的设计,走在全球磁砖设计潮流的前沿。此次罗马利奥磁砖2015冠军之约深圳站的的璀璨上演,不仅仅是罗马利奥磁砖品牌实力的体现,更是体现了深圳罗马利奥磁砖真真切切为消费者带来优质产品和贴心服务的决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