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家具最新战报:TOP 10排名大变样

icon 2017-11-11 11:50:02
icon 0

摘要:去年前十中的多喜爱、拉菲曼尼、光明和卫诗理暂时缺席2017年的前十行列。

  根据天猫官方数据,截至11月11日上午8点,天猫双11成交额达到943亿元,目前共有82个品牌成交额突破亿元。目前,家具领域成交额前三甲为林氏木业、全友家居和顾家家居,与2016年保持一致。

  前十榜单出现新玩家

截至11月11日8:00数据截至11月11日8:00数据

  第四名芝华仕相比2016年可谓有较大跃进,该品牌去年成交额排名第七。第五至第十名分别为喜临门、雅兰、源氏木语、华日、慕思和法丽莎。其中,喜临门、源氏木语、慕思和法丽莎去年并未进入前十行列。从中我们也可以看到,去年前十中的多喜爱、拉菲曼尼、光明和卫诗理暂时缺席2017年的前十行列。当然,目前成交额数据还在不断刷新中,请关注新浪家居和家具头条的跟踪报道。

  拼销售额,更拼服务

  除了拼销售额之外,双11各家具厂商也在拼物流与服务。比如,左右沙发无锡消费者在11月11日凌晨1:37即收到了其双11订购的沙发产品,从付款到收到货品仅用了1小时37分钟。值得一提的是,左右沙发仅用1小时02分16秒的时间,就突破了去年全天的成交额。

  更多最新消息,请点击查看《新浪直播 | 决战双十一 48小时家居电商大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