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家居制冷好选择 三款空调扇任你挑

icon 2020-02-15 17:09:32
icon 0

摘要:深圳的7,8月份酷暑难顶,解暑成为家家户户都关心的话题。市场上,空调、电风扇都成了降温的主力军。不过最近几年,市场上多了另外一种产品:空调扇。

  深圳的7,8月份酷暑难顶,解暑成为家家户户都关心的话题。市场上,空调、电风扇都成了降温的主力军。不过最近几年,市场上多了另外一种产品:空调扇。空调扇在夏季受到了大家的关注,因为它外观时尚,制冷效果好,关键还便宜。空调扇与空调虽然仅一字之差,但是工作原理完全不同。空调扇的工作原理相对简单很多,只是通过水汽降温。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几款空调扇。

  推荐一:美的空调扇

  产品型号: AD120-S

  产品价格:989元

  产品介绍:风力强劲凉爽,大角度送风;独立水箱;负离子清新功能;新型抗菌湿帘滤网组合,健康加湿功能;左右自动摆风,广角送风,出风口可关闭功能;LED星光显示,轻触式控制开关;自动断电保护,关机延时风干功能;底座脚轮设计,移动自如;带遥控功能;10.冷暖一键切换,双风道技术,暖风独立出风功能。

  详情链接:http://jiancai.jiaju.sina.com.cn/chanpin-1845232.html

  推荐二:格力空调扇

  产品型号:KS-0701RD

  产品价格:1033元

  产品价格:外观漂亮,冷风效果好,风力较大,8档风速,关机后,导分叶自动关闭,玻璃钢面板,显得豪华,设计像是一个缩小的空调柜机,水箱加大(7L),冷暖双用。还有就是省电。但是重新开机后原设定的功能(如:风速、模式、降温、加热等)都没有记忆功能,使用不方便;没有当前的温度显示;定时只能设置一档(即设置了开机就不能设置关机)总体还是不错的,毕竟还是风扇类的产品,比普通的电风扇效果好不少!

  详情链接:http://jiancai.jiaju.sina.com.cn/chanpin-1845234.html

  推荐三:艾美特冷风扇

  产品型号:CF424R

  产品介绍:全闭合式出风口,美观防尘3档风量+静音控制15小时预约开机+定时关机,满足更多需求新一代冰膜芯降温设计,做到快静清凉自然风,睡眠风,普通风3种模式,实现多种风类选择90度纵向自动摆风,横向俯仰角度调整送风缺水报警指示灯,水泵断电自动保护全功能遥控,随心掌控设有可拆洗滤网,方便清洁超炫可熄屏LED灯显示,功能一目了然,贴心省电前方加水,加冰晶设计,使用方便大脚轮设计,方便提手式设计。

  详情链接:http://jiancai.jiaju.sina.com.cn/chanpin-1845238.html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