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温州家具产业联盟成立 胡勤峰当选联盟主席

icon 2021-11-19 11:24:03
icon 0

摘要:温州家具产业联盟成立 胡勤峰当选联盟主席

  新浪家具频道讯  近日,温州家具产业联盟成立,浙江奥士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勤峰当选联盟主席。

  新成立的产业联盟将汇集温州家具行业力量,抱团取暖,通过走访产业集聚地开展订货会、展览会、对接会等形式,线上线下深度结合,在平阳家具制造基地的基础上建立温州家具联盟线下永不落幕展示平台。政府、商会、企业,三方合力推进,在全国开展温州家具企业展示及宣传对接,提升温州家具的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为家具业联盟发展做好全国性布局。

  产业联盟成立仪式上,还举行商业陈列道具标准起草启动仪式。市经信局相关处室、市质量技术检测科学研究院、市工商联等16位代表共同按下了标准的启动轴。标志着温州市商业道具行业率全国之先,以《商业道具陈列柜》浙江制造标准为起点填补全国道具标准空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