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思惊艳亮相高交会,睡眠系统智慧化再升级

icon 2021-12-30 10:49:32
icon 0

摘要:慕思“六感全开”的多维体验,重新诠释健康睡眠文化。

  12月27日,由商务部、科技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农业农村部、国家知识产权局、深圳市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在深圳市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展会以“推动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为主题,邀请了众多科技企业重点展示各类硬核科技创新产品与技,共话行业发展,其中不乏华为、中邦、中电建、海伯森、思必驰等一线科技品牌带来了5G时代科技新成果;而慕思作为家居领域的代表性品牌,则结合行业特性与品牌基因,以高新科技为桥梁,带给用户超越日常的人居体验。

  作为健康睡眠领域的领军品牌慕思携未来睡眠“云之盒”惊耀亮相展位【9B85】,现场还带来了狙击不同家居用户需求的多种智能产品,为观众呈现一场“六感全开”的多维体验,重新诠释健康睡眠文化。比如,慕思通过AI床垫等多款智能家居,为用户构建出万物物联时代下的智能人居缩影。作为慕思在高新科技范畴的标杆性产品,AI床垫以健康感知系统及睡眠关爱模式,为用户实现了全自动、定制化的高智能睡感。搭配上护脊电动床架、防打鼾的酣睡枕、可调节氛围智能灯光等等,慕思搭建其多维度的智能寝具和智能家居产品矩阵,为用户营造高自由度的“云感”睡眠场景,让寝居生活超越家居空间局限,借助“智慧慕思”云和IOT平台与物联网实现深度交互,让睡眠可观测、更易调节,让用户进一步舒享健康好眠。

  展会现场,新浪家居有幸专访慕思智能产品研发总监张小云,围绕着“云之盒“主题,就产品亮点和2022年的新品计划展开了对话。以下为采访实录。

 【新浪家居】在现场的众多智能展品中,如果要选择一个作为最能代表慕思的产品,会是哪一个呢?能介绍一下吗?

  【张小云】本次展会带来的是整套的智慧睡眠解决方案,核心产品主要是“云之盒”慕思T10AI智能床垫。这款产品不仅是一个单品,更是一个智慧的睡眠系统。它通过将人体工程学、睡眠医学与智能化技术融入到产品,通过精密的感应装置和智能控制系统,主动感知用户身材体型,从而自动调整床垫软硬度,主动适配人体。床垫左右分区,可独立进行调节,让体型不同的二人都能拥有舒适睡感。

  此外,该床垫采用非接触式睡眠检测技术与先进心肺耦合技术,配合慕思自主研发的睡眠体征感知算法,专业分析用户睡眠情况,实现心率、呼吸、体动、打鼾、深浅睡眠等监测并生成睡眠报告,通过云端数据传输、APP实时查看,帮助用户直观了解自身睡眠质量,并给出改善建议,真正实现健康睡眠。

  T10AI智能床垫是真正的智慧睡眠和人工智能产品。其实,要想实现人工智能,大数据及大量的算法是关键。而慕思有自己的睡眠大数据平台和自主研发的睡眠体征感知算法,这也是支撑T10AI智能床垫的技术核心。

  【新浪家居】近年来,慕思一直致力于智能科技产品研发。T10AI智能床垫的推出在品牌的科技发展道路上扮演了怎样的角色呢?会起到怎样的影响。

  【张小云】T10AI智能床垫是慕思数字化的里程碑式产品,从根本上改变了传统上人适应产品的思维和形式。这对行业来说,都是革命性和开创性的。它不仅是一个产品,更是一个智能睡眠系统。它可以同慕思的IOT平台组网,与智能家居进行场景联动,给用户打造舒适睡眠环境的同时,提供智慧睡眠空间解决方案,实现“智能卧室”。

  【新浪家居】2022年将至,慕思有无新品计划,可否透露一下。

  【张小云】接下来会持续在T10AI智能床垫产品系列上进行深化和迭代更新,让其功能更加丰富、更加人性化,同时实现智慧卧室的互通,从场景智能变成无感知智能。此外,也会不断革新智能床垫和电动床结合技术,为用户提供更加先进、舒适的个性化、智能化、健康睡眠产品。产品研发都是一个从弱智能到强智能,再到全智能的过程。未来慕思智能产品肯定是一个互通、互联的产品体系,是一整套智慧健康睡眠解决方案。

 激活“云端”智能感,打造未来人居新方程式

  从传统制造到高新智造,对慕思来说参与高交会既是一次对话未来的跨界体验,更是一次赋能家居智能活力的新机遇。因此在活动中慕思展出的AI床垫、智能电动床、酣睡枕等智能家居,为观众呈现生活方式的多变可能,引发热切体验狂潮。

  对慕思而言,“云端睡眠”意味着舒适与健康,更蕴含着品牌对解绑现有人居限制的期许。焕活家居智能潜力的关键不仅在于产品性能提升,更在于如何摆脱“人适应空间”的桎梏。慕思让智能产品成为升维生活的关键点,通过“床适应人”的智能睡感抵达畅享生活的未来。

  风涌云动,交流破圈觅时代新机

  作为家居行业的高端品牌,慕思一直以“让人们睡得更好”为使命,十余年间深耕智能睡眠领域。每年不仅联手国内外权威研究中心,针对细分人群推出睡眠白皮书,更是不断迭代智能健康睡眠系统,通过智能途径将健康好眠文化推向全球。

  “云端睡眠”,则是慕思对话科技新可能的试金石。从展馆“云之盒”的惊艳亮相、到智能家居的科技实力呈现、以及构建深度物联的寝居空间,“云端睡眠”将成为慕思在智慧健康睡眠道路上的新路标。

  从凝聚着对健康睡眠畅想的“云之盒”向前延伸,慕思将不断开发新时代物联科技,进一步聚焦寝居空间的智能化趋势,研发深度贴合生活痛点的科技新品,为用户完善进阶智能寝居系统,推动人居生活朝向智能物联健康场域升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