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惠州家具产业被列入广东制造业十四五规划

icon 2022-01-21 11:46:40
icon 0

摘要:惠州家具产业被列入广东制造业十四五规划

  1月18日上午,受惠州市家具行业协会会长黄锦标委托,惠州市家具行业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刘秀到访惠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惠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伞金福博士,惠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世锌等局领导会见了刘秀秘书长一行。

  伞金福局长表示,近年来惠州家具产业发展迅速,特别是一大批全国知名品牌落户惠州、投资兴业,一批企业将总部搬到惠州、做出特色,整个行业在产值、规模以上企业数量、稳岗增收等方面成果喜人,惠州家具产业也被正式列入广东省制造业十四五规划。家具产业是惠州重要的优势传统产业,这个“优势”只能加强、不能削弱,对“传统”不能放任不管、只能提质增效,希望惠州家具产业越来越好。

  惠州市家具行业协会秘书处表示,将认真按照惠州市局领导的有关建议和要求,全面贯彻落实打造千亿元家具产业的战略部署,推动更多中小微家具企业“小升规”、专精特新化发展、提质增效,建设惠州湾区全球高端家具品牌制造之都,助力惠州早日建成全国一流城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