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线 | 细数2022冬奥会家居官方供应商:麒盛科技、天坛家具在列

icon 2022-02-07 10:46:58
icon 0

摘要:细数2022冬奥会家居官方供应商:麒盛科技、天坛家具在列

  新浪家具频道讯 据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组织委员会官方公布的信息,截至2月5日,一共有5家家居企业与北京冬奥会达成了合作/赞助关系,其中,三棵树是北京2022年冬奥会官方独家供应商,麒盛科技、天坛家具、诺贝尔瓷砖、东鹏瓷砖等是北京2022年冬奥会官方供应商。

  三棵树:官方涂料独家供应商

  三棵树自2003年创立以来,始终坚持绿色创新和可持续发展的理念,打造涂料、保温、防水、地坪、辅材、施工「六位一体」的绿色建材一站式集成系统,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健康的产品和服务。

  2020年8月6日,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涂料独家供应商。

  麒盛科技:官方智能床供应商

  麒盛科技创立于2005年,集团总部位于浙江嘉兴,是一家致力于健康睡眠智能技术与大数据应用的全球化跨国企业,也是世界上最大的智能电动床制造商之一。自成立以来,电动床产品在全球销售超过600万张。

  2020年,麒盛科技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智能床供应商。麒盛科技及其旗下品牌“舒福德”、“索菲莉尔”将以智能床产品及其相关服务,为北京、延庆和张家口冬奥村(冬残奥村)住宿运行提供支持。

  官方生活家具供应商:天坛家具

  北京金隅天坛家具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56年,是金隅集团旗下的核心公司之一,也是目前国内家居行业规模以上企业中唯一一家国有控股企业。公司现有员工近2000人,注册资金16.7亿元,资产总额逾33亿元。天坛家具以北京为营销中心,同时拥有河北大厂、唐山曹妃甸、北京西三旗等几大生产制造基地,上海天津沈阳、西安等多家分公司。

  2021年4月26日,在北京冬奥组委、金隅集团、金隅新材产业化集团以及行业协会、新闻媒体近百人的共同见证下,天坛家具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生活家具供应商”。

 官方瓷砖供应商:诺贝尔瓷砖

  诺贝尔瓷砖创立于1992年,总部位于中国杭州。自创立以来,诺贝尔专注于建筑陶瓷及陶瓷饰面材料的研发、生产与销售,旗下包含诺贝尔瓷抛砖、诺贝尔瓷砖、塞尚印象瓷砖、诺贝尔岩板、汉为岩板等多个品牌。

  2021年6月28日,北京冬奥组委宣布:诺贝尔瓷砖正式签约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瓷砖供应商。

  官方瓷砖供应商:东鹏瓷砖

  东鹏瓷砖始创于1972年,是国内领先的整体家居解決方案提供商。拥有瓷砖、整装卫浴、木地板、绿色材料、整体家居等业务,致力于向消费者提供舒适的空间解决方案、高品质的产品配置和人性化的真情服务。

  2021年6月28日,北京冬奥组委宣布:东鹏瓷砖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瓷砖供应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