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雕案例|一宅一世界,当代人居生活理想态

icon 2022-02-14 20:32:10
icon 0

摘要:对家的未来解读

  自然与建筑与人共生融合

  是名雕设计师不断探索的议题

  任何形式的风格

  它直接呈现高净值人群的内涵和高度

  每个大宅都是自我舞台

  也许在这些案例中

  你也能找到对未来家的相同解读

 1

  # 拒绝庸俗,理想式现代主义

  ——精致、品质、有追求

  ▽ 华发绿洋湾  现代简约 /  吴蔡韦、何海军

  他们对生活有自我解读和追求,喜欢从繁杂中抽离,精致悦己,细节中彰显品质。
它强调功能结构,注重物的轮廓,抓住线条柔和曲度,形成恬适的视觉体验。现代风绝非盲从,而是精神契合。

  纯朴和简洁是他们首要标准,如原木的天然,能瞬间拉近人与自然距离,几何背景墙及绒面沙发,简单提升空间艺术感,低饱和色系,温暖纯粹。

  延续客厅主旋律,区域间连接通透,摆脱堆砌的束缚,结构线条利落干脆,以温润和澄静刻画时光痕迹,重新赋予生活意义。厨房到主卧,皆是二人生活浪漫缩影。

    2

  # 生活和家庭的平衡连接

  ——多元化空间

  ▽ 雅居乐·国宾道  现代轻奢 /  党安兵

   

  高级雅致的质感生活,无疑是他们的精神追求,但生活和家庭的平衡关系同样重要。
尝试拓宽空间尺度,弱化功能区间边界,解构重筑,合理的动线逻辑,从饰面到材质运用,整体低调奢华。

  本案每一处场域设置,除了强调收纳与互动关系,通过色调和材质配比构成,灵动生趣,营造出绝佳的生活氛围。

  从日常生活到休闲娱乐,设计师将空间格局优势发挥极致,空间多元不失高雅,植入孩子的内心世界,寓教于乐,用细节打动人心。

  3

  # 闲情雅致,回归本真

  ——向往的栖居生活

  ▽ 华发城建四季半岛  日式 /  黄踪越

  在尘嚣纷扰的世界,急需安放心灵的静谧之所,他们希望家可以肆无忌惮包容情绪。如本案,糅合日式温柔气质,木纹的原生肌理,细腻纯粹,让人一秒沦陷。

  家以自然原木贯穿始终,藤编灯饰、棉麻布艺沙发,天然质朴,配以纯白点缀,呈现一种与生俱来的生命张力。

   

  当光线透过飘窗洒落,光影交互,通透惬意,生生气息流转其间,没有浓墨重彩,却用简朴语言描绘出一幅归隐田园的生动场景。

  4

  # 融自然之形,构空间之境

  ——诗意美学

  ▽ 维港湾  新中式 / 邱鑫富、李浩杰

  以古论今,在历史长河中,是东方古韵神采,攫取人文情致,用当代中国语境重新表达,他们向往文人风雅,这是根植在心中的文化传承。

   

  于他们而言,新中式优雅古朴和内敛气质,才是对未来生活的最佳表达。

  新旧交融,打破保守沉闷的印象,糅合山水形制,以形造境,笑谈人生,如此诗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