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线 | 2022怎么干?从家居企业动员大会看端倪

icon 2022-02-18 22:05:50
icon 0

摘要:2022怎么干?从家居企业动员大会看端倪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迈入2022,大家都开始进入新生活、新工作、新征程,家居企业的动员大会也陆续召开,在凝心聚力、振奋精神的同时,也为企业2022年的发展定向指路。

  爱依瑞斯:聚焦终端

  1月18至20日,爱依瑞斯2022年全国经销商峰会在华北、华东、华中、华南、华西、东北六大战区同步召开,本次峰会以“重塑格局·智胜终端”为主题,预示着2022年爱依瑞斯将持续聚焦终端,整合资源,强化赋能,注重包括店面管理、产品迭代、形象升级等全方位的指导和帮扶,助力经销商提升市场竞争力,实现快速盈利。

  斯帝罗兰:精益管理

  2月17日,斯帝罗兰家居集团召开“斯帝罗兰家居精益管理启动大会”,旨在让公司全员能真正地重视精益管理工作,通过实施精益管理助推企业应对挑战,为创造战略竞争优势提供有效方法和手段,同时为斯帝罗兰家居保持持续竞争优势提供源动力。

  据斯帝罗兰精益办推进主任张伟坤介绍,2022年是斯帝罗兰“体系建设年”,希望全员能以终为始,以数据化、系统化、精益化的思维开展每项工作。

  敏华控股:加大广告营销

  1月11日,敏华控股2021年度经销商年度颁奖盛典于敏华惠州总部正式召开,大会在给予优异经销商奖励的同时也提出了2022年的新动向。董事局主席黄敏利在会上表示,2022年,敏华将在做好产品、促销方案、广告营销上继续加大力度,配合庞大的敏华服务团队,助力经销商共同应对挑战,赢在市场。据悉,2021年敏华控股国内的门店数量已从3000余家增长至6000余家。

  晚安集团:产品差异化、服务优质化、店铺标准化……

  2月15日,以“谋变革·再跨越”为主题的2022年度新春动员大会召开。

  晚安集团董事长曹泽云提出“三个坚持,一个要求”:坚持加强自身学习,坚持向党学管理,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素质,增强各项本领和履职能力;坚持“一家有档次的家具店”战略定位不动摇,做到产品差异化、服务优质化、店铺标准化、系列模块化、生产精益化……聚焦专注,落实“1米宽、1000-100000米深”措施,真正做到“有档次”;坚持发挥集体智慧,集思广益,发挥各人所长和团队作用,坚定“真正的智慧来自民间,群众是真正的英雄”;最后,对晚安全体管理干部和奋斗者提出明确的要求,“咬定青山不放松,脚踏实地加油干”,做部门表率的带头者、困难问题的解决者、目标实现的践行者、客户需求的服务者、晚安平台所需要的奋斗者。

  赛诺家居:优化组织框架、服务经销商

  1月6日,赛诺床垫召开2021年工作总结及2022年计划会议。赛诺床垫总经理樊宇亮对2022年对公司全年规划发展做了明确计划,并对各个部门岗位重新命名,以方便更好的服务经销商。销售部升级为理财部,负责帮忙经销商做投资理财规划;行销部升级为经营管理部,负责良好的运营模式,帮助经销商门店吸粉引流以及帮助经销商经营管理;市场部更名为策划推广部,主要推动门店活动策划、输出宣传推广内容及氛围物料的设计服务。2022年理财部和经营管理部将划分东西南北4大区,各个区域由理财师及经营管理师联手管理,因地制宜服务区域经销商。

  他强调,2022年重点抓好三方面工作:一是通过优化公司组织框架来适应市场变化方面,二是加强服务、引导经销商日常精细化经营管理方面,三是用心服务消费者方面。

联邦国际:打造数智化运营模式

  2月14日,联邦国际2021年工作总结暨2022年工作责任会议举行,以“蝶变·求真”为主题,联邦国际总结过去,展望未来。

  联邦集团董事/常务副总裁李虹瑶表示,联邦国际继续坚持打造数智化运营模式,构建人才素质能力模型,围绕质量提高的共同目标,砥砺前行。

  A家家居:重塑渠道,赋能终端

  2021年11月28日,“拥抱变化,坚守初心”A家家居2022年度计划会议召开。董事长吴卫臣指出,在生产方面,管理者要从管理思维向经营思维转变,降本增效,生产出高性价比、高协调性、高融合性的产品;工厂要做到规模化、标准化、信息化、现代化生产,保证产品交期准时。在营销方面,全面执行落地国内营销中心总裁提出的发展战略,打造新模式标杆店,助力终端销售,提升品牌影响力。

  2022是渠道重塑的一年,A家要以设计为驱动,结合定制业务整体发展趋势和自身产品优势,重新定义经营模式,全面升级渠道结构,重塑核心竞争优势,聚焦核心客户,激活和新增潜力客户,优化无效渠道。通过开发、运营、服务,三辆马车,并驾齐驱;以品牌+营销和产品+制造,两翼齐飞;以结果为导向,以产值为聚人,全国联动,实现百城创富。

  总的来看,2022年多家企业的主要目标还是服务好经销商,助力经销商打好终端市场战。方向已经明确,号角已经吹响。未来一年家居企业会如何奋力突破,且拭目以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