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警示|家具消费信得过品牌TOP10

icon 2022-03-11 13:02:09
icon 0

摘要:——家具质量红榜

  家具是消费频次较低的大件商品,买了之后不会频繁更换,因此,做购买决策时需要特别谨慎。根据中国消费者协会官网发布的2021年全国消协组织受理投诉情况分析报告,2021年全国家具投诉量为21491件,在具体商品类别中排第六位,同比增长14.13%。可见,购买家具出现问题的情况不少。

  那么,消费者要如何选择品牌,如何判断哪些品牌可信?新浪家具频道整理了过去一年间(2021年3月-2022年3月)10个品质标兵企业。

  1、联邦家私通过“第一批国家i级消费品标准化试点项目”验收

  2021年7月,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公布了“第一批国家i级消费品标准化试点项目”集中验收结果,联邦家私与格力、海尔、伊利、罗西尼、飞亚达等29家企事业单位、政府机构的试点项目验收合格。第一批试点以标准助推消费品质量提升,具有示范价值和带动性,全行业全领域可复制可推广,并能以点带面,助推消费品产业高质量发展。

  2、七彩人生获深圳标准认证

  2021年10月,七彩人生通过深圳标准认证的审查。在深圳标准的产品检测上,七彩人生CC系列双层床、英伦小屋床头柜、云睿系列床垫,在整体家居挥发性有害物质的控制上整体表现良好。

(床头柜检测报告、双层床检测报告、床垫检测报告)(床头柜检测报告、双层床检测报告、床垫检测报告)

  甲醛、TVOC、苯等有害物质指标限量检出值均低于国家标准、深圳标准。此外,在铅、镉、铬、汞、砷、锑、钡、硒8种金属含量均符合国标、深圳标准。、

  此次七彩人生获得认证的产品其先进性指标有:

  耐用指标:床结构耐久性> 15000 次;甲醛释放量≤0.04 mg/㎥;

  环保指标:表面漆膜附着力优于1级挥发性有机物(TVOC)≤0.25 mg/㎥床垫耐久性(睡眠区域中心) > 100000 次

  3、喜临门获评中国家居业5A级企业评价

  2021年7月,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第二批《2021中国家居业企业信用等级评价结果》发布,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获评信用等级AAAAA级。

  5A级家居信用评价是家居行业含金量最高的荣誉之一,企业获得这项荣誉代表其拥有良好的口碑与信誉。截至目前,喜临门已荣获“中国i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和“国家i免检产品”等称号,是同行业中唯一一家同时获此三项殊荣的单位。产品连续14年获得“国家A级产品”称号,先后被评为“中国家具行业床垫知名品牌”、“轻工部全国推荐产品”、“全国用户满意产品”、“中央电视台上榜品牌”、“中国家具博览会金奖”、“中国睡眠研究会专业认证产品”等二十多项荣誉。

  4、浙江圣诺盟顾家海绵有限公司通过浙江制造“品字标”认证

  2021年11月,在经过产品检验、第三方严格审查等环节,浙江圣诺盟顾家海绵有限公司慢回弹床垫、阻燃材料和慢回弹材料分别获得“品字标”浙江制造认证证书。

  据介绍,浙江省坚持市场化运作引导推动相结合,打造全国区域型公共品牌——“浙江制造”。“品字标浙江制造”是国内一流、国际先进的区域公共品牌,已逐渐成为消费者的放心保证。获得“浙江制造”认证的产品,将纳入“浙江制造精品目录”。根据国家有关规定,获得“浙江制造”认证的组织可以在广告、产品介绍等宣传材料中使用认证标志,可以在通过认证的产品及其包装上标注认证标志。 

  5、顾家家居入选“2021年度绿色制造名单”

  2021年12月,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绿色制造体系建设的通知》(工信厅节函〔2016〕586号)、《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1年度绿色制造名单推荐工作的通知》(工信厅节函〔2021〕130号)要求,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将拟入选的2021年度绿色制造名单进行公示。其中,在公布的绿色工厂公示名单中,顾家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在列。

  6、左右沙发获绿色产品认证

  2022年1月,左右沙发获绿色产品认证。

  “绿色产品认证”是由国务院提出建立,由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在全国统一推行的产品认证,市场定位为绿色高端产品认证。它是由国家审批通过具有资质的认证机构代表国家颁发给企业的权威荣誉,是对企业所提供产品通过绿色健康认证有力的证明,也是消费者放心选购的依据。

  7、龙竹科技被评选为2021年福建省质量标杆企业

  1月6日,龙竹科技发布公告,根据《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公布2021年省级工业企业质量标杆名单的通知》(闽工信函科技〔2021〕608号)文件,龙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被评选为2021年省级工业企业质量标杆企业。

  龙竹科技表示,被评选为省级工业企业质量标杆企业,是对公司提升技术创新及质量管理创新能力的肯定。公司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坚持自主创新能力建设,应用先进质量管理方法,进一步提升质量管理能力,切实发挥好标杆引领作用,不断提升行业地位及品牌影响力,为股东和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

  8、掌上明珠家居获“绿色通行证” 重污染天气期间可不停产限产

  2022年2月,生态环境厅公布2021年四川省重污染天气重点行业企业绩效评级结果,明珠家具股份有限公司(崇州)被认定为四川省2021年重污染天气绩效评级B级企业,在重污染天气期间可不停产限产。

  据悉,在重点行业中,掌上明珠家居是川内唯一一家上榜的家具企业。

  9、护童科技获“2021年湖州市政府质量奖”

  2022年2月,湖州市人民政府正式公布关于《2021年湖州市政府质量奖企业等名单》,其中,护童科技获2021年“湖州市政府质量奖企业”称号。

  政府质量奖是政府设立的质量工作较高荣誉,主要授予有广泛社会知名度与影响力,实行卓越绩效管理模式,质量管理水平和自主创新能力在国内、省市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并取得显著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组织和个人。

  10、雅兰床垫第7次获得Q唛人气品牌大奖

  2021年,雅兰床垫第7次获得Q唛人气品牌大奖。

  据了解,Q唛是香港工业总会优质标志产品认证,因严苛而著称。自1982年领先同行取得Q唛品质认证以来,雅兰已经连续39年获得Q唛认证。不止如此,2021年,雅兰家居还获得了由中国质量检验协会颁发的“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等称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