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线 | 抗击疫情 家居企业在行动

icon 2022-03-18 17:20:22
icon 0

摘要:抗击疫情 家居企业在行动

  近日来,疫情的突发反扑,让许多城市疫情防控形势变得复杂严峻。

  上海深圳、吉林、山东等多地疫情爆发,不仅关系当地人们生活,也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各方各业都行动起来,捐赠物资支援抗疫。这其中不乏许多家居企业的身影,如顾家、雅兰、赛诺、九牧、四季沐歌、百安居等。

  顾家调拨深睡床垫驰援吉林方舱医院

  3月14日,为支援吉林抗疫工作,顾家家居第一时间响应吉林政府的号召,紧急调拨一批深睡床垫,为吉林方舱医院输送抗疫物资。

  雅兰推出线上公益活动 抗疫工作人员扫码领取瞌睡枕

  3月18日,为支持抗疫工作,雅兰发起了“把好梦献给最可爱的人”线上公益活动,全国医护人员、志愿者、社区义工等支援抗疫工作的相关人员,只要扫描二维码填妥相关信息,就能免邮领取雅兰瞌睡枕一份(限量1000份)。

  据悉,接下来,雅兰还将进一步为防疫相关单位和机构捐赠物资,全力支持抗疫行动,筑牢疫情防线。

  赛诺捐赠2.5万个枕头支持香港方舱医院兴建

  3月初,正值香港疫情的关键时期,SINOMAX赛诺响应中央政府号召,为即将建成的香港方舱医院,提供25000个枕头,加快临时隔离设施建成。

  CBD家居向深圳慈善基金会捐赠300万元

  3月16日,为支持深圳疫情防控,深圳远超智慧生活股份有限公司(即CBD家居)向深圳市慈善会捐赠抗疫专项基金共计300万元,以表达对一线抗疫人员的支持和与深圳社会各界携手抗疫的决心。

  皇朝家居捐赠2万张床垫支持香港方舱医院兴建

  2月22日,皇朝家居响应中央政府号召,将为即将建成的香港方舱医院,提供20000张床垫,加快临时隔离设施建成,支持香港抗疫工作。

  惠达卫浴助力香港抗疫医院建设

  3月初,为支持香港疫情防控工作,惠达卫浴迅速响应,加紧生产、备货,投入到助力香港方舱医院建设工作中。

  据悉,惠达卫浴提供的首批物资包含花洒、马桶、龙头等已经在深圳香蜜湖路2016号开始安装,安装完毕后运往香港。后续物资正在紧张配货,随时跟进项目进度。

  九牧集团捐赠500万物资支援泉州抗疫

  3月17日,九牧集团发布消息称,近日泉州正经历着前所未有的严峻疫情形势。作为泉州本土企业,九牧在了解家乡防控形势严峻、防疫物资短缺的实际情况后,快速行动,向泉州市抗疫一线捐赠价值500万元抗疫物资,其中包含卫浴产品及防疫用品,用于支援泉州开展疫情控制工作。

  四季沐歌紧急捐赠浴霸驰援山东抗疫

  3月17日,面对山东紧急疫情防控需求,为保障应急物资及时供应后方,四季沐歌卫浴积极响应,第一时间调动企业各项资源,组织四季沐歌卫浴浙江嘉兴基地连夜紧急生产,以最快速度把第一批支援物资发往抗疫一线,助力山东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开展。

  据悉,在此次紧急捐赠中,四季沐歌卫浴集中生产力量,连夜加急生产、装配及发车,迅速向山东省德州市捐赠出第一批抗疫物资,共计600多套浴霸,保障众多一线防疫工作人员的洗浴设施需求。

  马可波罗控股助力香港抗疫

  3月初,马可波罗响应东莞市工商联号召助力香港抗疫。在了解到抗疫物资紧缺后,马可波罗控股第一时间成立专项小组,迅速行动,采购棉被等抗疫物资,于3月1日完成装车,驰援香港抗疫一线。

  百安居驰援香港方舱医院建设

  3月初,随着香港第五波新冠肺炎疫情的持续发展,百安居积极响应,第一时间联动全国、连夜调度建设物资,驰援香港方舱医院的建设。

  据了解,百安居此次援助香港方舱医院建设的物资共将分为三批运抵香港,第一批物资已于3月4日下午由百安居深圳西丽店紧急发出,车内装载防疫物资,包括方型尖钻头100个,圆型尖钻头100个,角磨片100个等一批缓建方舱医院建设所需物资,后续百安居会根据香港实际需要,源源不断运送物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雅兰再获“中国绿色家居优品”殊荣,倡导绿色美好家居快讯 | 《中国睡眠研究报告2022》在京发布快讯 | 德华兔宝宝与贵阳设计公司装饰公司达成合作快讯 | 爱空间推“免订金”服务快讯 | 七家家具企业入选2021年度智能制造示范工厂揭榜单位和优秀场景名单快讯 | 三星品高家居装饰被佛山顺德区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快讯 | 梦百合股东倪张根补充质押112万股 占总股本0.23%快讯 | 北京居然之家转让乡村商业发展公司100%股权,居然之家接盘快讯 | 欧派姚良松蝉联全球家具行业首富快讯 | 曲美家居赵瑞海累计质押约6260万股快讯 | 美克集团已累计增1537.54万股快讯 | 顺联家居联合新振华打造一站式家具建材商场 雅兰再获“中国绿色家居优品”殊荣,倡导绿色美好家居快讯 | 《中国睡眠研究报告2022》在京发布快讯 | 德华兔宝宝与贵阳设计公司装饰公司达成合作快讯 | 爱空间推“免订金”服务快讯 | 七家家具企业入选2021年度智能制造示范工厂揭榜单位和优秀场景名单快讯 | 三星品高家居装饰被佛山顺德区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快讯 | 梦百合股东倪张根补充质押112万股 占总股本0.23%快讯 | 北京居然之家转让乡村商业发展公司100%股权,居然之家接盘快讯 | 欧派姚良松蝉联全球家具行业首富快讯 | 曲美家居赵瑞海累计质押约6260万股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