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华仕五连冠,爱依瑞斯CBD家居皇朝家私跻进前十|家具消费者口碑调查Day⑨

icon 2022-04-08 10:31:40
icon 0

摘要:芝华仕五连冠,爱依瑞斯CBD家居皇朝家私跻进前十

  新浪家居讯 “洞悉口碑消费之下的价值驱动,用消费口碑见证品牌力量”。新浪家居携手中国质量新闻网、CCTV品牌责任于3月30日起,全面开展《中国好家居——2022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调查》活动已于3月30日正式开启。本次活动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协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和部品产业分会、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健康家居专业委员会6大协会全程指导,乐居商学院和家页智库为本次活动提供研究支持。>>点击参加2022消费者口碑调查问卷  

  《中国好家居——2022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调查》活动已经来到了第九日,距离网络调查问卷打分通道关闭仅剩一天,截止4月7日晚20时,芝华仕家具以87.10分连续五天在综合榜单中夺冠,红苹果和柏森家具延续昨日排名,稳居第2、第3位。第4到第5名依然为松堡王国和TEMPUR泰普尔,没有变化。但值得一提的是,爱依瑞斯、CBD家居、皇朝家私成功跻身前十,位列第6名到第8名,此外,进入TOP10的品牌还有雅兰床垫、圣蒂斯堡。>>点击查看品类得分榜单

  票选进入尾声,网络问卷调查即将结束,各大知名品牌获得消费者信赖度的加持,排名持续攀升。经过多天激烈的胶着战,芝华仕仍稳居第一,可见其实力,它是敏华控股旗下的软体家具品牌,其“头等舱沙发”深为消费者熟知。而位居第2的红苹果始创于1981年,是具有高端家具品牌、全屋定制服务商的双重身份代表企业。第3名的柏森家具创建于2005年,是一家以实木家具为主,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企业,为用户提供成品+定制的一站式全屋解决方案,以原创设计引领潮流新居。最终的战役即将到来,TOP10的品牌能否守擂成功,拭目以待!

  本次活动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协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和部品产业分会、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健康家居专业委员会6大协会全程指导,乐居商学院和家页智库为本次活动提供研究支持。

  《2022消费者口碑调查》覆盖家居全品类,通过新浪家居高效分发系统进行全网用户覆盖,同期入驻主流卖场线下采集消费者调研样本。调查问卷涉及消费者对品牌认知、销售过程评价、安装交付、产品质量、售后服务等6大方面。活动结合专业评审研讨会、企业巡礼等活动,并根据调查结果,最终于5月发布“中国好家居——2022家居消费者口碑品牌榜”、《2022中国家居消费蓝皮书》及《2022中国家居质量先锋志》,以此对优质消费口碑典型案例及示范企业进行表彰。

  活动全程与消费者深度互动,尊重行业专家的意见,内容触点下沉到企业的生产线和实验室,力求公正、透明、详实的向公众展现参调品牌的完整风貌,用丰富的、具有自传播价值的内容,呈现出中国家居人通过“中国创造”、“中国质量”和“中国品牌”为美好幸福生活所做出的努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芝华仕红苹果家具蝉联冠亚军,柏森家具首次跻身三甲|家具消费者口碑调查Day⑧芝华仕稳居榜首,红苹果、松堡王国位列二三|家具消费者口碑调查Day⑦芝华仕蝉联冠军,红苹果、松堡王国紧随其后|家具消费者口碑调查Day⑥芝华仕拿下榜首,红苹果暂居第二|家具消费者口碑调查Day⑤芝华仕进入前三,红苹果继续领衔|家具消费者口碑调查Day④家具周刊 | CBD上市失败;年度六大关键词家具周刊 | 软体双巨头财报解读:敏华VS顾家;双11家具销售冰火两重天家具周刊 | 双11家具谁卖得好;宜华刘绍喜终身禁入证券市场家具周刊 | 成品家具找不到北;Q3营收利润榜家具周刊 | 软体家具业绩一枝独秀;Wayfair增长53.7%;尤国忠当选深家协会家具周刊 | 成品家具突围有道;软体三巨头新动向;喜临门双虎官宣代言人快讯 | 顾家家居归还4.57亿元募集资金快讯 | 富森美或退出重庆市场快讯 | 宜华生活被广东汕头市澄海区法院列为被执行人快讯 | 金可儿状告智达实业,案由买卖合同纠纷快讯 | 红星美凯龙去年卖场净增8家 关门15家快讯 | 人造板生产商佳诺威深市主板IPO获受理快讯 | 美国春季高点展开幕快讯 | 越南或将暂停木材进口、提高家具价格快讯 | 法国百年家具制造商Demeyere将被命名为CBA Meubles快讯 | 永艺股份到期赎回理财本金2000万元及收益13.61万元快讯 | 土巴兔新一期“超级总裁班”开课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