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亚马逊畅销品牌Bestar召回12.9万个壁床

icon 2022-04-15 14:09:17
icon 0

摘要:亚马逊畅销品牌Bestar召回12.9万个壁床  

  近日,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 (CPSC) 和加拿大的Bestar宣布召回约12.9万个壁床。据了解,被召回的原因是,该产品存在严重的撞击和挤压危险。此外,Bestar还在加拿大销售了约53000辆。据了解,此次召回的产品涉及 Nebula、PUR、Versatile、Edge、Cielo、Audrea、Lumina、Orion 和 Novello Full 和 Queen Wall Beds多型号,并且在多家电商平台进行销售,包括Wayfair、Costco、Cymax和亚马逊。

  本次召回产品的Bestar是亚马逊平台上的一家热销的家居品牌。它是一家老牌的加拿大家居制造公司,由Jean-Marie Tardif 于1948年创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