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睡眠健康 | 为了睡好,你做了哪些努力

icon 2022-05-31 10:08:48
icon 0

摘要:走上街头,聆听最真实的声音,为健康睡眠发声。

  在当今快节奏的生活方式里,熬夜、失眠等原因产生的睡眠问题已成为大众最关心的话题之一,不论是哪个年龄段的人群,都或多或少有睡眠方面的障碍和困扰,容易在工作、生活中产生疲惫感。

  据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学研究所等机构共同发布的《中国睡眠研究报告(2022)》显示,过去10年,国人的入睡时间晚了两个多小时,睡眠平均时长从2012年的8.5小时缩减到2021年的7.06小时,睡眠时长减少1.5小时,仅35%国人睡够8小时。而影响睡眠时长的因素分别是看手机或上网导致睡眠拖延,工作或学习时长挤占了睡眠时间,以及失眠等睡眠障碍的影响。

  #为了睡好,你做了哪些努力

  睡眠是健康的基石。但据最新的数据显示,目前我国已有超3亿人存在不同程度的睡眠障碍,入睡困难、晚睡已成为普遍的生活状态。

  如何解决睡眠问题,是人们健康生活的迫切需要,也是当下社会普遍关注的社会问题之一。作为弹簧床垫的创造者、全球知名床垫品牌,Simmons®席梦思始终致力于倡导健康睡眠理念,并不断为消费者提供健康优质睡眠。

  2022年,Simmon®席梦思发起了“一千零一个·甜梦夜”的系列主题活动,提倡大众关注自身的睡眠健康——只有拥有高质量的睡眠,才能以充沛的精力,更好地追逐梦想。由此,Simmons®席梦思联合新浪家居以“为了睡好,你做过哪些努力”为话题,展开了一次街头采访,聚焦现代人群的睡眠问题,了解当下年轻人的睡眠状态,展现大家为了保持好的睡眠,做过什么样的努力。

  Simmons®席梦思的中国情结

  提到床垫品牌,其实不只街采中的嘉宾会想到Simmons®席梦思。生活中,上至七八十岁的长者,下至一二十岁的年轻人,大家对Simmons®席梦思都不陌生。

  Simmons®席梦思诞生于1870年,早在1930年代品牌就进入了中国市场,并以前所未见的洋式软床与睡眠体验席卷全国,品牌Simmons的音译名“席梦思”更是中国人心中“精致弹簧床垫”的代名词。

  近一个世纪过去,Simmons®席梦思发展成为享誉全球的床垫品牌。在拥有多项专利的同时,Simmons®席梦思的各项生产工艺和质量不仅代表着全球床垫行业最高标准,其品牌也成为床垫行业无法被仿效的传奇。品牌旗下的Beautyrest®和BackCare®两大床垫系列,针对不同人群的睡眠需求提供多重睡眠解决方案。

  如今,Simmons®席梦思品牌凝结152年发展智慧,不改初心,以匠心精神深耕中国市场,为中国消费者带来舒适、高质量的睡眠体验,一次又一次让用户成为品牌的代言人。“‘创造一个全然放松的睡眠情景,提供更健康、舒适的睡眠’是Simmons®席梦思对消费者不变的承诺。”Simmons®席梦思中国区总经理林建峰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遵守的原则就是对消费者负责任。”而基于这个使命和原则,Simmons®席梦思将会持续不懈地创新,以更好的产品服务消费者,创造未来世界的梦想美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西昊智能家具三款革新力作重磅发布,将持续推动行业技术革新关注睡眠健康 | 为了睡好,你做了哪些努力快讯 | 《论「居」面》第10期共叙α时代的设计趋势 5月31日举行生活美学圈 | 洞察家居美学趋势 探讨未来消费潮流走向名雕杯 | 党安兵:始于热爱,关注空间设计内核名雕杯 | 余增:回归初心,寻求突破口大咖专访|蔡强:时代在变迁,设计思想和能力亟需同步沙发品牌有哪些?左右沙发为何能备受青睐?实战沙龙聚焦个人品牌 家装协会携手德赛斯打造设计师IPCBD家居 | 沙发应该怎么选?最好看的就一定适合你家吗快讯 | 《论「居」面》第9期探讨拐点经济与本质消费(下) 5月27日举行CBD家居 | 实用主义至上,定制柜完美解决全屋收纳西昊智能家具三款革新力作重磅发布,将持续推动行业技术革新关注睡眠健康 | 为了睡好,你做了哪些努力快讯 | 《论「居」面》第10期共叙α时代的设计趋势 5月31日举行家具周刊 | 进击的高端家具商,借设计探索全案之道生活美学圈 | 洞察家居美学趋势 探讨未来消费潮流走向名雕杯 | 党安兵:始于热爱,关注空间设计内核名雕杯 | 余增:回归初心,寻求突破口大咖专访|蔡强:时代在变迁,设计思想和能力亟需同步沙发品牌有哪些?左右沙发为何能备受青睐?实战沙龙聚焦个人品牌 家装协会携手德赛斯打造设计师IP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