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亚振家居股东因违规减持1.27%股份收警示函

icon 2022-06-07 16:45:05
icon 0

摘要:上海浦振、上海恩源 违规减持1.27%股份

  近日,江苏证监局公布一则警示函,剑指上海浦振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上海恩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经查,上海浦振、上海恩源作为公司控股股东的一致行动人,在本次减持前合计持有亚振家居7.12%股份。在2022年2月15日至2022年3月18日期间,上述股东以集中竞价方式合计卖出亚振家居股票3,341,86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27%。

  上述行为违反了《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证监会公告﹝2017﹞9号)第九条的规定。根据《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证监会公告〔2017〕9号)第十四条的规定,现决定对上海浦振、上海恩源采取出具警示函的行政监管措施,并记入证券期货市场诚信档案。上海浦振、上海恩源于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15个工作日内向江苏证监局提交书面报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