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斐家居:闪耀亮相东莞名家具展

icon 2022-07-25 23:35:25
icon 0

摘要:闪耀亮相东莞名家具展

  2022年7月23日,第47届东莞名家具展隆重开幕,10大展馆、1200+品牌、10000+新品,助推创新链升级。米斐家居首次参展,近1000平方米展位,2大品牌6大系列,在展会掀起软体家居新风尚,成为展会备受瞩目的家具新星。

   

  米斐首次参展,也得到了众多媒体的关注和聚焦,在现场的媒体交流互动中,米斐家居创始人陈华辉,米斐家居执行总裁、联合创始人陈华祥与来自新浪家居等媒体进行了媒体交流会。

  新浪家居:想问下,米斐家居是基于什么原因来参加此次东莞展的?

  陈华辉:参加东莞展是米斐发展过程中必然的选择,首先名家具展是国内相当有影响力的家具展会,有着很大的号召力和传播力,是米斐与国内众多品牌一起交流、促进行业发展的大平台,对米斐来讲,参加名家展是品牌质的飞跃!

   

  新浪家居:米斐家居的产品系列有哪些?定位分别又是如何的呢?

  陈华辉:米斐家居专注于软体家居,其中有米斐CASA时尚色彩系列、米斐HOME东方美学系列、米斐SLEEPING黄金健康睡眠系统、喜洋洋·智能Smart时尚智能系列、喜洋洋·摩登Modern匠心真皮系列、喜洋洋·儿童Kids青少年健康睡眠系统倡导者;主要市场消费以主流年轻群体为主;终端市场以物业精品店,独立综合馆呈现为主!

   

  新浪家居:这几年疫情,大家都在说短视频、直播,米斐家居是怎么布局短视频这个领域的?

  陈华祥:关于米斐在短视频的板块布局主要有三个方向:一是个人IP的打造,像家居陈公子的个人IP,通过陈公子个人真实的形象来更形象地阐述品牌定位;二是企业IP的打造,主要让B端更好地了解米斐的品牌优势、正确选择真正适合市场的品牌;三是C端的直播产品输出,主要是利用公司人力、资金等优势,帮助B端做好销售、推广辅助,树立品牌C端公信力!

   

  新浪家居:针对终端板块,米斐家居是如何保障经销商盈利的?

  陈华辉:我觉得米斐的快速发展主要有两个方向:客户盈利和极致服务。米斐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把客户盈利视为公司的核心价值观,并且真正做到让绝大多数代理商实现盈利;始终用极致的产品、极致的运营帮扶,让品牌在终端竞争中保持绝对优势!

  新浪家居:米斐速度我们共同见证,接下来米斐家居的发展目标是什么?

  陈华祥:米斐家居在过去几年时间成为行人关注的黑马,“软体家居看米斐”也在行业内被大家认可,直到如今“投资米斐,稳赚不亏”成为选择米斐的经销商共同的心声。米斐速度一直被行业所肯定,米斐的未来更多的会是责任与担当,做家居行业新时代的领路人!

   

  此次展会,再一次让行业见证了“米斐速度”,近年来,米斐家居正在用极致性价比产品和极致服务勾勒出米斐家居的新篇章,日新月异见证米斐实力不断升级。此次展会也让更多经销商、行业人士熟悉米斐,也为米斐家居下一步的发展奠定基础,米斐速度,未来可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1997→2022 |金钢铂林进口地板25周年庆,全年最大优惠力度2022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开幕 九大主题展同期亮相直击东莞名家具展 | CBD家居三大系列璀璨亮相,现场人气火爆快讯 | 英国家具电商Made预计全年亏损将达到7000万英镑设计改变生活 | CBD家居与清美工业设计研究所合作签约仪式圆满成功!家具周刊 | 中国家博会开幕;家居经销商大会前瞻好易家装饰无醛整装新品发布,再一次定义整装拎包PINKI新作 | 如梦良镶家具周刊 | 家具经销商三大难;慕思V6家居迈进定制2.0提升自我,步履不停|富兰帝斯·2022经销商专场培训会CBD家居 | 简单几招搞定全屋收纳,让家更干净整洁!家具周刊 | 家具经销商三大难;宜华生活被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1997→2022 |金钢铂林进口地板25周年庆,全年最大优惠力度2022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开幕 九大主题展同期亮相直击东莞名家具展 | CBD家居三大系列璀璨亮相,现场人气火爆家具周刊 | 深圳国际家具展开幕;Made预计亏损7000万英镑人气燚爆丨库斯家居东莞名家具展现场直击这届名家具展 “名”不虚行展会前线|Royal皇朝家居惊艳亮相第47届名家具展设计正当时 | 国潮星设计 ·「2021室内设计创星大赛」圆满收官CIFF广州 | 高!精!尖!7月26日这个家居上游生态聚合平台不可不看!CIFF广州 | 行业第一展来了!7.26办公商用展亮点剧透!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