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线 | 官宣王一博,林氏家居能否玩转粉丝经济?

icon 2022-08-13 11:00:00
icon 0

摘要:8月13日,林氏家居官宣流量明星王一博成为其品牌全球代言人。

       8月13日,林氏家居官宣流量明星王一博成为其品牌全球代言人。

  公开资料显示,林氏家居成立于2007年,法定代表人为林佐义,于2021年10月29日完成股份制改革,是中国知名互联网家居品牌,也是连续多年全网住宅家具销量第一记录保持者,2022年618总成交额达11.1亿。

  近年来,林氏家居也大力开拓线下市场;截至2022年7月,林氏家居在全球开启的门店数量已达820+家,2022年拟加速布局线下门店,计划招商400+。

  今年以来,林氏家居的品牌布局动作频频。8月10日,宣布“林氏木业”更名为“林氏家居”(LINSY),表示从“木业”改成“家居”,是其品牌走向全球化的重要一步。

  8月13日,又官宣王一博代言,不难看出,林氏家居正在积极发力。借势代言人,林氏家居还能收获什么?我们来看看。

  王一博效应,能否实现明星粉丝向品牌粉丝的有效转化

  微博相关数据显示,王一博的粉丝数接近4000万,V影响力指数高达94.84分。

  流量时代,对消费频次特殊的家居品牌而言,选择有热点有人气的年轻明星代言,是品牌迅速扩大影响力、精准聚集年轻消费者最直接的营销途径之一。

  据悉,王一博的商业价值和流量价值近年来一直处于较高的位置。据新浪家居不完全统计,截至2022年8月7日,王一博代言品牌多达30个,覆盖了奢侈品、运动品牌、化妆品、数码、食品、汽车、服装等领域,但此前未涉及民用家具领域。艺恩营销智库相关数据显示,截至2022年6月,王一博在艺人带货能力表现和综合商业价值榜中皆位居榜首。

  随着电视剧《冰雨火》的热播,即将播出的综艺节目《这就是街舞5》,还有多达5部的待播影视作品,相信其话题热度还会持续升高。林氏家居选择在此刻官宣王一博,既能借势抓住当下话题热点,吸引流量,也能快速实现品牌出圈。

  这场年轻化营销,能否抓住年轻人的心

  王一博的流量和人气毋庸置疑,但是否适合林氏家居,则是另一回事。

  面对主流消费群体更迭和渠道的变革,代言人的形象匹配度、口碑与林氏家居的品牌调性以及发展阶段是否匹配,能否借势此次代言俘获新生代消费者同时,为塑造公司年轻化、时尚化的品牌形象,并成为品牌印记,似乎更加重要。

  和其他家居品牌不同的是,林氏家居的定位精确,其客户群体正是当下25岁至35岁的主流消费群体,该群体有个性,对生活有独特的理解。而王一博的形象展现更多的是“青春”、“活力”、“特立独行”、“酷”、“突破”……这些词汇也是当下年轻一代所呈现出的活力与面貌,与林氏家居想要传达“热爱、灵感、美好、时尚、年轻”的品牌理念高度相符。

  因此,聘请王一博成为其品牌全球代言人,是林氏家居与新生代消费群体对话,深入消费者认知最直接的方式之一。

  而后,林氏家居能否凭借代言人的营销打法形成深刻的品牌印记,以及实现有效的销售转化,我们拭目以待。(文 /  新浪家居 黄土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快讯 | Simmons席梦思入驻北京金融街购物中心快讯 | 北京市12组批家具产品质量监督抽查不合格CBD家居 | 简奢有度,重塑空间的秩序美感快讯 | 简爱集团与华景文化旅游投资集团签约合作快讯 | 顺德区家具协会与南康区家具协会签署共建战略合作友好协议快讯 | 顾家家居与红星美凯龙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快讯 | 趣睡科技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 2021年营收4.7亿元【迹异趣同】新品发布会-访品伊国际首席设计总监刘卫军【迹异趣同】新品发布会-访深圳市华意整体家居有限公司董事长娄文华【迹异趣同】新品发布会-访盘石室内设计创始人、董事长吴文粒【迹异趣同】新品发布会-访质光设计工作室创始人李质光快讯 | 敏华控股投资3亿美元在墨西哥建厂快讯 | Simmons席梦思入驻北京金融街购物中心快讯 | 北京市12组批家具产品质量监督抽查不合格CBD家居 | 简奢有度,重塑空间的秩序美感快讯 | 简爱集团与华景文化旅游投资集团签约合作视线 | 趣睡科技上市,外包生产、销售渠道集中度较高快讯 | 顺德区家具协会与南康区家具协会签署共建战略合作友好协议快讯 | 顾家家居与红星美凯龙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快讯 | 趣睡科技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 2021年营收4.7亿元【迹异趣同】新品发布会-访品伊国际首席设计总监刘卫军【迹异趣同】新品发布会-访深圳市华意整体家居有限公司董事长娄文华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