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线 | 儿童空间:2023年儿童房配色5大流行趋势

icon 2022-10-11 11:06:29
icon 0

摘要:米兰展作为全球设计领域的重要风向标,从2022米兰家居展上我们发现,随着时尚与艺术的深入与交融,国际儿童家居设计也慢慢走向舞台前列,米兰设计周不仅为儿童生活方式提供灵感与能量,也为未来儿童空间的打造提供了潮流风向标。

  米兰展作为全球设计领域的重要风向标,从2022米兰家居展上我们发现,随着时尚与艺术的深入与交融,国际儿童家居设计也慢慢走向舞台前列,米兰设计周不仅为儿童生活方式提供灵感与能量,也为未来儿童空间的打造提供了潮流风向标。

  01治愈蓝+米白色

  明朗自由的蓝色系,总能给人活力四射的感觉,它能培养孩子独立思考的能力,也能唤醒孩子探索事物的敏锐度。

  “安全色”的蓝一旦看久容易产生视觉疲劳,此时用米白色能调和蓝色的饱满,恰到好处的延展蓝色的灵动感,给孩子与众不同的成长空间.

  适配儿童房:10平方米以内户型方正的儿童房。建议孩子年龄在6-12岁以内,性格温柔腼腆,爱思考,好奇心重、爱探索的孩子,无性别界定。

  02靓丽红+浅灰色

  红色是具备能量属性的色彩,代表着乐观、向上、坚韧、勇敢和积极思考的性格特征。

  孩子感知空间的方式比成人更为细腻,空间整体配色不仅能影响孩子的情绪,一定程度上也能影响孩子的性格。红色作为儿童房空间的点缀色,具有不可言语的高级感,有复古腔调,也有国际色彩的大气,增强孩子成长空间的愉悦感,为孩子打造轻快悠闲的居家环境。

  适配儿童房:7平方米以内小户型儿童房。建议孩子年龄6-12岁,性格活泼开朗,爱玩爱运动,喜欢亮色系,建议女孩房使用。

  03自然绿+原木色

  绿色处于冷色与暖色的交界地,孩子对绿色的分辨能力超强,一定程度上绿色给孩子向往感与神秘感。

  从2022年米兰展上探索有关绿色的回答,无论是地衣绿还是冬青绿,或者草地绿和水鸭绿,都能给人一种敬畏生命,亲近自然,平和的舒缓生活感。同样,在儿童房装修定制时,以不同的绿色去点亮空间,打造空间多元风格,能拉近孩子与自然的沟通。

  适配儿童房:5-8平方米以内小户型儿童房,适合异形儿童房定制使用。建议孩子年龄6-12岁,若选用北欧或现代美式年龄可拓宽至15岁孩子,以性格温和文静,善于思考,学艺术的孩子为侧重,无性别划分界定。

 04静雅灰+原木色

  灰色,不仅具有包容性,给人一种成熟稳重的感觉,相对于心智认知或成熟稍早的孩子,可用于儿童房整体配色基调中,可拓宽年龄线,避免实际空间装修与生理年龄不符。

  米灰色与生俱来带着高级感,它适合用简约精炼的线条感去表达孩子的灵动与温柔,尤其在温和的实木家具中,更容易凸出米灰色的情绪,可以很好的引导孩子建立理性思维,呈现出极具高级感的成长格调。

  适配儿童房:适合10平方米以内的实木定制儿童房。建议孩子年龄9-16岁,性格沉稳柔和,理性腼腆,学霸类孩子,无性别界定。

  05多色组合+拼撞色

  多色组合从某种意义上讲,不论是拼接色还是大胆撞色,都能从视觉感官上激发孩子对事物的探索欲,进而给孩子营造一种鲜明愉悦的空间分文。

  拼接色较为适合沉稳温柔的孩子,在空间表达上偏向理性与柔和,不易出现审美疲劳,适合现代简约风家装,一定程度上也能培养孩子性格稳定,对爱动的宝宝也能引导集中注意力,并能很好的建立孩子对色彩的感知力。

  大胆撞色较为适合审美极强,追求美学与时尚感的孩子。她们对颜色的敏锐度较为灵敏,在居家空间装饰上,可选用孩子平日喜欢的服装颜色进行撞色设计,有利于增强孩子未来生活审美能力,富有审美底蕴对未来成长也能起到强大的推动作用。

  从2022米兰展最新流行色趋势上来看,未来家居设计,不单单是空间上的氛围营造,也是材料与艺术的表达融合。

  松堡王国,2022年升级儿童房实木定制2.0,不仅从色彩上丰富儿童空间的塑造与表达,还将运用高品质环保新型材质,全面打造多元儿童成长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快讯 | 兔宝宝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中国证监会审核通过快讯 | 简爱家居与皇朝定制联合招商峰会正式启动快讯 | 淘宝直播发布2022家装家居行业趋势报告 Z世代成消费主力快讯 | 苏宁易购国庆假期消费数据:智能家电家居环比增95%快讯 | 永安林业:拟定增募资不超3亿元快讯 | 喜临门获实控人陈阿裕斥资1.18亿元增持387.89万股快讯 | 顾家家居为班尔奇提供不超1000万元担保CBD家居 | 现代轻奢风雅宅,寻找生活的“松弛感”E.H.C唐剑:以设计为驱动以工艺材质为载体,诠释高端家居品质CBD家居 | 智能化居家空间,平衡功能性与生活美学CBD家居 | 想要客厅有格调又有内涵?别错过这些装修诀窍家装周刊 | 《洞悉未来:绿色家装发展新趋势》论坛举办;《科技家装,创新发展》论坛举行,探寻家装企业高质量发展之道快讯 | 美克家居投资产业基金合伙企业,出资44.29%快讯 | 南康家具品牌价值702.1亿元快讯 | 曲美家居赵瑞海、赵瑞宾拟合计增持不超过2%股份快讯 | 德州星凯家居成被执行人,执行标的6.52万元快讯 | 辽宁开展家具产品质量合规培训快讯 | 兔宝宝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中国证监会审核通过快讯 | 简爱家居与皇朝定制联合招商峰会正式启动快讯 | 淘宝直播发布2022家装家居行业趋势报告 Z世代成消费主力家具周刊 | 趣睡科技“8H”标识被判为侵权;喜临门获陈阿裕增持387.89万股快讯 | 曲美家居推出“苗绣”系列家居产品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