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仕荣登「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智能锁榜单!

icon 2022-11-02 18:39:45
icon 0

摘要:11月1日,2022消费者信赖家居十大品牌」智能锁榜单正式揭晓。凯迪仕荣登「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智能锁榜单!

  2022年11月1日,历时52天,历经网络票选、专业评审的「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智能锁榜单正式揭晓。其中,凯迪仕荣登「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智能锁榜单!

  深圳市凯迪仕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简称Kaadas凯迪仕),专注于智能锁领域,是一家集产品研发、制造、销售、安装、售后于一体的全产业链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总部位于中国深圳。 凯迪仕一直秉承“创新、智造、品质、诚信、工匠精神”做产品,为全球每一位消费者提供舒适,便捷,安全的高品质生活。目前凯迪仕有1000多名员工,上万家全球终端网点,销售规模位居全球前列。

  本次评选活动由乐居家居主办,新浪家居承办;CCTV《大国品牌》、家页、家居质量研究院、大国中居联合主办;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共同指导;乐腾商学院、家页智库、家居质量研究院提供研究支持。截止目前,「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评选活动已全部结束,活动全程覆盖中国超100个城市,参与企业近千家,网络票选环节累计获得有效票数破千万。

  在由200余位行业协会领导、资深专家学者、媒体负责人、1000余名设计师及工长组成的专家评审会综合评审下,最终产生了《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二十一个领域的21个子榜单。

  本次评选以“家居行业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优质品牌建设”为宗旨,围绕当下家居十八大品类、千余主流家居建材品牌,通过对「产品品质、服务质量、消费口碑、品牌影响力」四大维度的综合评审,专注探究当下消费者心目中的优质家居品牌;整个评选流程坚守公平、公正和公开原则,并通过消费者票选、专家评审、设计师与工长投票等环节,最终评选出“2022年消费者信赖家居十大品牌”。

  品牌是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象征,加强品牌建设是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的重要途径。近年来,我国品牌建设取得积极进展,品牌影响力稳步提升,对供需结构升级的推动引领作用显著增强,伴随《推进家居产业高质量发展行动方案》与《关于新时代推进品牌建设的指导意见》的相继提出,反映出我国对家居行业品牌建设的高度重视。

  “见证家居品牌时代英姿 树立品质消费行业榜样”,此次评选活动旨在通过全社会与家居各行业从业者的广泛参与,来彰显那些长期专注于家居高质量发展的优质品牌,突出家居高质量发展优秀榜样,提升整体家居品牌影响力,全面推进家居细分行业品牌建设,加深市场、消费者对家居品牌的认知度,引导家居企业完善品牌宣传策略,深化品牌间行业资源整合与业态融合能力,为培育我国家居生态品牌建设,增强家居头部品牌引领示范带头作用贡献行业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LifeSmart云起荣登「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智能家居榜单!视线 | 广东家具复兴计划:逆境中的家具企业视线 | 入选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卖场榜单,深业泰富国际家居广场凭什么左右沙发荣登「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家具榜单!芝华仕荣登「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家具榜单!松堡王国荣登「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家具榜单!全友家居荣登「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家具榜单!曲美家居荣登「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家具榜单!慕思荣登「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家具榜单!红苹果家具荣登「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家具榜单!顾家家居荣登「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家具榜单!富兰帝斯荣登「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家具榜单!重磅!「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睡眠榜单揭晓!LifeSmart云起荣登「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智能家居榜单!梦甜甜荣登「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睡眠榜单!喜临门荣登「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睡眠榜单!Simmons®席梦思荣登「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睡眠榜单!宜奥家居荣登「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睡眠榜单!雅兰荣登「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睡眠榜单!TEMPUR 泰普尔荣登「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睡眠榜单!丝涟荣登「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睡眠榜单!舒达荣登「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睡眠榜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